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有了它!小雪就像置身於美容院啊(多圖)~~~@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相信很多SIS也有上美容院的習慣,
然而小雪人生裡只上過一次美容院(當中12次的療程優小雪只做了數次);
那次不好的經驗讓小雪暫沒上過美容院了!

自此,小雪改變了美容、美顏策略,
就是不上美容院就把家裡變成美容院吧!哈哈XXXD
於是,小雪一直對於不同品牌的美顏品、美容器也特別留意,
不得不說,小雪家裡也有幾部不同用途的美容小家電。

踏入7、8月份,小雪像中了獎般得到不少試用邀請。
其中最最最驚喜……
最最最開心的……
一定就是有份出席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工作坊和試用。
先感謝TZ及HABA的邀請啊!~~~
在8月初時,小雪懷著興奮的心情到了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工作坊~這次的工作坊感覺很親切啊!因為HABA將Bloggers分了組,每組只有5~6人;
小雪覺得不但可以讓我們與講者更親近,並有足夠機會發問呢!
大會安排了小食給我們,而因特別原因,我這場的時間改早了;
結果只有2人出席呢!

為我們介紹這次的主角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是Tracy Leung和Noelle Ma,
她們超nice呀!其中Tracy Leung的講解和示範真的很清楚呀!

Tracy Leung和Noelle Ma給了卡片我們,讓我們一有問題便可以隨時詢問,安排得很細心呢!

傻瓜瓜的小雪,滿心歡喜的拿著這份8月份的禮物回家,
回到家,一直也捨不得拆開呢!
只因這包裝是小雪最愛的日本風,太漂亮了呢?!

登登登……

坦白說,熱愛粉紅色的小雪,看見這個超美的USB怎能不心動、不激動呢?!


還有,這個粉紅色的防塵袋也太襯色了吧!(小雪感動落淚中~~~)

大家對HABA認識有多少呢?讓小雪介紹一下吧!
HABA 源自日本北海道,名稱來自「Health Aid Beauty Aid」的縮寫,意思是幫助女性達致由內而外的淳美狀態。
「HABA無添加主義」就是它們的理念和使命。
HABA 全新推出的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定價:2,280)

配有2種不同離子碌碌,分別可全面使用及作重點修護,可針對眼部肌膚及缺水紋等。

小雪很欣賞每套也有個別証明書(右圖),每部機身也有獨立號碼;
當部機出現任何情況也可以到任何一間門市查詢及維修,這個服務小雪覺得很太細心,更是一個真心待客的服務態度呢!

保護這部的小貼士~~~
就是我們每次用完美顏器後,可以把電池拿走,這樣電池的壽命會更長更耐用;
另外,充電時用的電插上的電線盡量但持捲起,是讓電線保存得更好!
對了!大家記得叉電時先將電池放入機身內再插電線來充電。
由於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有個離子頭,更換時像下圖般一推再卡妥行成。

以下這片純棉面膜紙是我們用美顏器的常伴朋友啊!~~

還有3位好拍檔!
左邊(G-LOTION),其本上每次導出或導入也需要找它啊~
右邊(WHITE LADY)用作美白 Normal 0 0 2 精華和(LIFT-UP SERUM)輪廓提昇緊緻精華
HABA美顏器可配搭任何爽膚水或精華液使用,但必須是非油性、絕不含香料或酒精。
倘若想加倍發揮離子美肌效果,建議配合HABA護膚品使用。
HABA所有產品均源自北海道,絕不含有害防腐劑如Paraben、人造色素、香料或酒精,讓肌膚吸取真正純淨營養!

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首創輕便式換頭設計,使用時只需用姆指輕輕打橫推,便能更換所需的離子碌碌配合不同需要,輕鬆碌走眼面肌膚所有瑕疵。
全面護理 :

進一步改良獨有的不鏽鋼碌碌設計,使用時更順暢

重點護理: 
碌碌頭能重點照顧
市面上一般離子頭未能照顧的細微位置,更可用於雙眼。 配合POINT CARE模式,發出適合嬌嫩肌膚的離子電流,針對改善黑眼圈及眼袋等問題。
充好電!
開動啦!
深層清潔~~~
美顏器
x面膜紙x G露水 離子潔膚時,配合G露水使用,於深層清潔排毒的同時,為肌膚補水、鎖水,為你帶來持久修護的潔淨。

使用方法:
G露水沾濕面膜紙至濕透,再敷於面上。按離子導入器上的 ON/OFF 按鈕令顯示燈跳至 Cleansing,按 Level 按鈕以調校強弱
緊握
離子美顏器左右兩旁的按鈕並按圖示於面上滾動,8分鐘後,導出完成,電源會自動關閉
建議:初期使用時用Low

* 使用期間機身會發出LED光,加強美肌效果!
離子潔膚時會發出藍光有助抑制皮脂分泌兼具殺菌功能,治療暗瘡和暗粒。

***大家用美顏器時,記得要接觸主機兩旁的按鈕部份,否則離子電流就不能通過肌膚;
而且一定要用自己雙手,不能假手於人啊!


瞬間美白~~~美顏器x面膜紙x美白精華
離子護膚時,配合HABA皇牌美白精華使用,有效將源自北海道的維他命C誘導體、
莎莎熊笹液及鯊烯精華等珍貴美白成份,直接導入至肌膚底層,顯著淡斑!

重點提升~~~
美顏器x面膜紙x輪廓提昇緊緻精華
美顏器能重點把輪廓提昇緊緻精華的革命性成分-APPRECIER直接導入至肌膚深層,
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成,令肌膚即時回復飽滿,收緊毛孔,輪廓變得緊緻分明。
配合細碌碌使用,使法令線、眼部和嘴部等容易出現肌膚老化的部位重現緊緻和彈性。


離子護膚~~~
美顏器會產生負離子,利用同性相拒的原理,把帶有負離子的精華反彈至肌膚深層,使精華的滲透度比用手塗高,肌膚能完全吸收精華中的營養,充分發揮精華的功效!
使用方法:
將精華液均勻塗於面上
。用G露水將面膜紙濕透,然後敷於面上。ION機上的 ON/OFF
按鈕令顯示燈跳至Refine
Level 按鈕以調校強弱。緊握離子美顏器左右兩旁的按鈕並按圖示於面上滾動,8分鐘後,電源會自動關閉 ***離子護膚時會發出紅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

重點呵護我們的肌膚~~~
HABA升級版美顏器除了加強導出導入功能外,更新增POINT CARE模式,特別照顧面上微細地方。
其實眼部同樣是要清潔的,因為我們平日用的防曬品、Lotion等也有機會殘留在眼底位置。
這部美顏器亦可以為我們眼部導出和導入的。

使用方法:
清潔: 完成全面導出後,可更換細離子碌碌,選擇POINT CARE模式,重點清潔眼部肌膚。鼻翼兩側亦是污垢堆積的地方,細離子碌碌可全面照顧微細地方,改善毛孔阻塞,令其後導入的精華充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加倍發揮修護效果。

護膚: 黑眼圈、眼袋、乾紋等一直是惱人的肌膚問題。完成全面導入後,可更換眼部專用離子碌碌,選擇POINT CARE模式,重點改善眼部肌膚。碌碌設計於使用時更可發揮按摩作用,有助血液循環,促進淋巴排毒,改善黑眼圈,收緊眼袋。

建議:每星期使用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用導出1次,而導入則2次。

經過這兩星期的試用,
小雪覺得這部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比想像中更好用,
由於小雪近一年也有用美顏器的習慣,起初覺得效果不太明顯;
誰知第二天起床真的感受到皮膚不同了,變得有光澤,最驚喜的是,
自從用了它後,發現皮膚吸收護膚品的吸收力強了,快了!
肌膚可以保持著幾天水嫩嫩!彈彈的!
另外,最感恩的是,小雪以往一直在想為甚麼市面上沒有一部美顏器可以用於眼上呢?
現在有了!因為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可以連我們眼部也照顧囉~~~
對了!忘了提大家這部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是可以直接沖洗的,
我們可以先將離子頭拆出來清洗,而機身則不能沖洗啊!~~~

最後,小雪分享小習慣。
就是小雪習慣每次敷紙面膜也會用美顏機碌一碌,好讓精華更吸收。
小雪發現這部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也做得到,當然用G-LOTION一定是最好拍檔。
但只要用上無添加、無酒精、無香料成份的Paper Mask,也可以用上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這部太得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我歡心了!小雪忍不住出動家裡的純棉紙眼膜為眼部碌一碌。

相信很多SIS也會像小雪般有黑眼圈(小雪是夜貓子嘛~),
所以,小雪用上家裡的純棉紙眼膜配合G-LOTION為眼底、嘴色位做個額外護理吧!
效果出奇的讓人滿意啊~~~

大家快快為家裡添置一部HABA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讓家裡變成屬於自己獨有的美容院吧!
大家不妨到HABA網頁看看吧!
http://www.haba.com.hk/product.php
https://www.facebook.com/haba.hk

小雪今日的分享到這裡,
多謝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