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用上它小雪的魅力指數不停Up!Up!Up!@全新Blumarine INNAMORATA香水

女生們,您們愛香水嗎?
小雪的答案是超級愛!!!

自從小雪喜歡儲小型香水瓶開始,
就不經不覺愛上了香水;
小雪習慣每天也要噴一噴,才能安心出門口呢!

個人喜歡不太濃味的香水,
特別喜歡淡香水;
而每次選購香水小雪也會先把香水在手背上噴一噴,
然後,逛一逛,再聞一聞,
如果即噴即聞的話,大家不會知道香水的味道是否適合自己,
因為的每個人的體溫也不一樣,所以,就算大家用同一種香水,
出來的香味也會受個人體溫影響有所不同呢!
除了香味,香水瓶的外形也是吸引小雪購買的元素啊!~~~

這支就是小雪今日介紹的全新Blumarine INNAMORATA香水~~~
先別談其香水成份,單看外形已經超級討好了吧?!
小雪簡直愛得無話可說了!
為了配合它的浪漫甜美感,小雪特意買了些假花束來拍照囉~


小雪用的是50ml,對我來說這個容量剛好;而且瓶身易於拿著,小雪很怕太大瓶的香水。

INNAMORATA香水的瓶身貫徹品牌時尚優雅的設計風格,華麗悅目的圓柱形瓶身,以特厚的水晶玻璃製造,由於採用多個垂直切割面的工藝,使其能夠像鑽石般折射出耀目的光芒,配以形狀相若的金色瓶蓋,以及立體蕾絲花邊圖案,優雅的氣質中展現出淑女的矜持,以及對浪漫愛情的追求及期盼。

小雪一真也是個愛蕾絲的女生,這瓶香水無論是包裝、瓶身、瓶蓋也有蕾絲花邊圖案,
每次噴上它時,小雪不由自主地覺得自己活像個幸福小天使呢!(我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點!XXD)

至於香水成份,INNAMORATA香水以蜜柑、佛手柑及熱情果調制出清新甜美的初調;以依蘭、雞蛋花和玉蘭花揉合而成的中調彌漫着浪漫氣息;而蘊含麝香、安息香及羊絨的柔和基調則為女士們平添性感魅力。
當中有不同容量供大家選擇(100ml/HK$706  50ml/HK$527  30ml/HK$356)

意大利著名時裝名牌Blumarine,早前推出BellissimaBellissima Intense兩款女士香水大獲好評,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INNAMORATA意大利文解作戀愛中)女士香水,細緻甜美的香氣彷如綻放中的鮮花,突顯女士們的嬌媚秀逸,娓娓道出一段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


小雪最近兩星期每天也在使用Blumarine INNAMORATA香水~~~

一天我家老公說:「妳最近換了香水嗎?」我說:「你那知道?」
老公說:「因為我沒聞過這隻香味。」我再說:「你鼻真靈!香嗎?」(我一直偷偷的用,看看他會否知道!)
老公說:「香就是香……但這味道對妳來說好像……」我緊張的說:「好像甚麼?」
老公說:「味道好吸引!很有女人味那種~~~妳噴上後好像……順眼多了!不再像小朋友……」
我無言:「……」
(我家老公言下之意就是想說我平日太孩子氣了!想我多點女人味罷了!哼!)

(***備註這些相片是小雪早在用了5天後拍的了~~~)
現在的我,打算以後拍多一點女人味的照片啦!XXXD

小雪會繼續用Blumarine INNAMORATA香水~
讓小雪的魅力指數不停Up!Up!Up!女人的嬌媚秀逸才難不到我呀!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
快點到Sasa選購啦!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