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想肌膚日日Keep住最佳狀態?咁一定要內外夾攻先得啦!@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

小雪一直也有飲用美肌產品的習慣~~~
因為我覺得想保持肌膚最佳狀態,
單靠外在美肌產品是不夠的,
所以,我會配合內服美肌產品,以達致相輔相成的效果!

只要持久去實行,
想保持時刻漂亮已沒難度可言!!!

最近小雪幸運地遇上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或許有些SIS對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產品有太多認識,
讓小雪介紹一下吧!
肌っ子解作「初生孩子的肌膚」,
品牌以日本高科技及嚴謹生產管理,
品牌致力研發美肌及健康修身產品,使一眾愛美的女士時刻保持「緊、白、滑」的肌膚和健美身段。
這也是小雪的目標啊~~~

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每瓶「満点肌」提供10,000 毫克(滿足人體一天所需最高量)的海洋膠原蛋白肽、葡萄醣胺及彈性蛋白。
滿點肌還蘊含CoQ10、細胞間脂質、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 等多種成份。
由於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將高濃度的10,000 毫克膠原蛋白肽濃縮至30毫克,
份子更細,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30毫克包裝方便攜帶。

每盒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每盒售價是HK$499~~(1盒有10瓶,每瓶30ml)
盒外顯示了營養資料和飲用最佳日期,是日本製造啊~~~
小雪對於日本製造的產品向來也是充滿信心的,只要看到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小雪便會放心飲用呢!

如果像小雪有飲用美肌產品的SIS一定知道美肌產品雖然效果比外用美肌產品顯著,
然而,每款美肌飲用產品效果的速度會因人而異,
有些人飲用了數支或1盒很快便看見效果,
但有些人卻可能要飲用到第2盒才見效。
當然大家想達致最佳效果,最好按飲用療程飲用4星期至12星期吧!

(正如小雪上述所提及飲用的效果會因人而異而出現不同情況。)
想不到是次試用安排完全顧及了大家的需要,細心地為每位Blogger準備了兩盒供試用;
有20支的份量,效果自然一目了然啦!
這方面值得大力拍手讚賞啊~~~

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每日喝一瓶已足夠,建議在晚上喝最佳;
因為晚上11時至凌晨2時正是我皮膚更新時間啊~~~
我們的肌膚正好吸收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小雪未飲用前,有點好奇它的味道會如何呢?
誰知一喝……味道滿討小雪歡心呢!好味呀!哈哈XXD
貪吃的小雪,每次喝時也會埋怨:「好好味呀!點解咁快就飲晒架?」:P

小雪為了提醒自己每天飲用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每次喝掉一瓶便寫上日期啊~~~(小雪太認真了對不對?!我就是這麼認真的人啊~~哈哈XXD)

小雪經過20天無間斷飲用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發現……
不得了……
小雪愛上了……

小雪真的愛上了……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因為小雪的肌膚變得很有光澤!彈彈的!滑滑的!還有,看得見的白滑!
沒化妝?有化妝?肌膚都可以日日保持住最佳狀態!
別問我是否真的這麼有效?因為您真的不能不試,試了就知道它的厲害啦!~~~

想擁有如「初生嬰兒般的肌膚」嗎?
那就快快去Sasa看看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吧!

大家對以上產品有興趣,
不妨到以下網頁看看啊~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http://www.hadatuko.jp/zh/about.php

小雪的分享到這裡,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