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近期小雪愛到瘋的品牌!只要試過就知好用到:「嘩嘩聲」!

小雪一直也愛試用不同類別的新產品,
特別是關於美容、化妝的。

早陣子一直被小Babi的好介紹燒著,
小雪說的正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Alissi Bronte & Thalissi

其實小雪之前文章中提及過的《不得不愛上源自西班牙的Alissi Bronte & Thalissi》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6091&do=blog&id=161086
想了解產品的詳細可以去以上文產回顧一下啦!

上次分享的分享會內容,這次小雪就分享一下親身體驗後的試後感吧!
以下這些就是小雪早前收到的試用品囉~~~超級吸引的~~~~

小雪有幸試用這支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真的很雀躍啊!(售價:HK$1258/2ml x 10)
小小的一瓶,對小雪來說可用上3-4次左右。

質地滿水水的,而且也有適度的滋潤感;
怎麼說呢!塗上臉後有種說不出的貼服和滲透感覺。
小雪將剩下的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倒入小盒內,為確保新鮮,小雪連續數日使用掉啦!

就如上述所說,小雪把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塗上臉後,
真的感受到有即時收緊的效果,而且皮膚水嫩嫩富光澤啊~~~
特別適合我們這些愛夜睡的都市人,因它有即時令皮膚回復亮澤飽滿;
小雪強烈推介這支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當妳試過,一樣會像小雪般:「嘩嘩聲!

另外,這瓶Alissi Bronte的Make Up SENSE Liquid Power Foundation(HK$498/30ml)
小雪對於它的自動調色功能,特別欣賞,
當初知道它只有一種色調,真的有點擔心不合小雪膚色(因小雪皮膚偏白,並不是所有粉底也有適合小雪的色調啊!~)
但當小雪塗上它後,發現它真的按著小雪的皮膚原色來自我調節啊!太神奇了吧?!

質地很易推,也很貼服呢!

大家一起看看小雪塗上Alissi Bronte的Make Up SENSE Liquid Power Foundation的「Before」和「After」吧!

小雪覺得這支全效增長睫毛修護液的增長效果顯著,
另外,小雪發現如果大家想營造豐盈效果它也做得到呢!
只要大家替睫毛液塗多一、兩層Base Mask(白色那邊),
再用Extra Long Mask(黑色那邊)以「Z」形塗上何OK啦~~~

小雪與大家分享一下,試用這款Thalissi的燒脂瘦身貼(HK$998/30patches)的功效如何吧!
由於小雪最想瘦的地方就是Pat Pat位,所以,主力把它們貼在大腿近Pat Pat位置,
小雪分7天,每日1小貼;想不到短短7天,真的能有少少成果,小雪發現穿貼身牛仔褲時褲頭鬆了一點點呢!

另外,當然要配合ThalissiTHALISSI塑形通淋巴護膚油(HK$820/150ml)及THALISSI修身去紋護膚油(HK$830/150ml)一起使用,才能瘦得更漂亮、更快啦!
它們質地清爽,氣味很香啊(我個人認為~)
1. & 2.小雪先把護膚油倒在手上搓至微暖再塗在大腿、小腿、手臂,以及身體其他位置。
3.利用腿和手也是用手由下而上慢慢按壓或擠壓。
4.再以拳頭以掃的形式由下而上推。*按壓和推的過程中會發現皮膚下有一些小粒粒,那就是淋巴囉~~~
5.最後,可用雙手(小雪因要影相再用單手啊!)擠壓大腿根部淋巴結約8~10秒,以減少水腫。

最後,小雪個人習慣,每次按摩也會按一按以下穴位(也是約8-10秒),以助減低水腫的機會;
建議每天沐浴後或睡前做啊!~~~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看看啊!~
http://www.alissibronte.hk/
http://www.facebook.com/info.alissibronte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