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小雪妝文篇】簡單自然大地妝

一直以來小雪的化妝技巧只屬幼稚園級數,
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和改進;
所以,我出的妝文不足一隻手啊~~~哈哈

在未來的日子,小雪會努力一點,
嘗試多出【小雪妝文篇】;
請SIS們多多指教,多多提點我囉~

這次小雪的妝主題是【簡單‧自然】,
所用的妝物都以「大地色調」為主。

化妝前,小雪先用
SOFINA beaute 日中用乳液 SPF30 PA+++ bareMinerals 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
前者是小雪愛用的防曬產品,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後者則可以為T字位防油光,這產品質地輕薄,保持力度夠,大力堆!!

小雪因近日經常失眠,以致黑眼圈強勁!
塗了以上兩款產品,黑眼圈依然勁力十足的……黑!!!


上了底妝,便是上粉底和粉餅的時候。
為製造自然輕薄的效果,
小雪先用REVLON PHOTOREADY perfecting primer(001色)REVLON PHOTOREADY MOUSSE MAKEUP (020色)混合
然後用REVLON PHOTOREADY EYE PRIMER + BRIGHTENER(003色)為黑眼圈和鼻翼暗啞的地方修飾一下。
***此產品是小雪暫時用過修飾黑眼圈最薄最好用的一款,同時,有效遮蓋黑眼圈;
       因為薄的關係,大大減低了眼紋的出現。

再用MAYBELLINE MINERAL PURE CONCEALER(01色)為下巴位的一粒小痘痘遮瑕。
最後便用BOURJOIS healthy balance POUDRE UNIFIANTE UNIFYING POWER (52色-VANILLA)
配合碎粉掃把粉餅以輕掃、打圈的方式為皮膚掃上,展現透薄自然感。

小雪這次用的眉筆是SHISEIDOMAQuillAGE(BR611色)
自從用了它,小雪便沒轉其他品牌;喜歡它的雙頭設計,方便易用;
而且筆芯有軟度易於控制畫出眉型。

小雪先用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EyeShadow Base為眼蓋位置打底。

眼影部份,
小雪用了BOURJOIS Smoky eyes(02色-大地色)
先用淺黃色於眼蓋大範圍塗上,為了更顯色小雪用了手指來塗;
因小雪影得不好,所以不太顯色,真實很顯色的。

接著,在雙眼皮的摺位部份塗上中啡色,再從上眼皮中間位置到眼尾部位塗上最深的啡色;製造層次感。
然後用BOURJOIS SHADOW & LIGHT (11色-NOIR & NEIGE)黑色那邊畫上內眼線。

小雪在下眼尾至中間位置輕輕塗了一層BOURJOIS Smoky eyes的中啡色,
再用BOURJOIS SHADOW & LIGHT (11色-NOIR & NEIGE)白色那邊在下眼線位置從眼頭畫至中間位置。

睫毛液部份,小雪用了BOURJOIS VOLUMIZER ULTRA BLACK
這支睫毛液有STEP 1 & STEP 2,是BOURJOIS新產品,它能製造豐盈自然的效果。

小雪近日臉色不太好,所以在胭脂和唇色部份選了較鮮豔的色調。
胭脂用了JILLSTUART mix blush compact(06色),小雪將4色混合來塗上。
而唇膏則先用BOURJOIS rouge hi‧tech water-based liptint(84色-Rose pixel)打底,使唇色紅潤一點;
再用ESTEE LAUDER Lasting Shimmer Pure Color(49色-Pink Lolita),下圖小雪只塗了一層,之後再塗多兩層。

這次簡單自然的妝容完成了!
小雪最愛的當然是眼妝部份吧!

室內拍的照片有點色差。

倒是在陽光照到的地方拍較好看唷~~~



這次【小雪妝文篇】分享到這裡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讓小雪下次可以化得好一點;
這次獻醜了。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