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不得不愛上源自西班牙的Alissi Bronte & Thalissi

文章開始前,
不得不先謝謝小Babi及Alissi Bronte,
讓小雪認識到這麼好的品牌
Alissi Bronte & Thalissi

一直聽到Babi、Agnes對Alissi Bronte讚口不絕,
自從小雪試過Agnes給小雪試用過它的潔面乳後,
小雪便開始愛上這個品牌了。

在介紹分享會,讓大家初步了解一下Alissi Bronte 的理念和使命吧!
Alissi Bronte採用天然、有機的原料為成份;
配合最先進的科技Alissi Bronte的護膚及化妝產品於市場已取得良好的信譽。

這次很開心來到Alissi Bronte的分享會。
小雪對它的包裝不得不發光呀!
因為很華麗和高貴,用上它們仿如成為貴族般呢!
大會細心的為Bloggers準備了很多可愛的蛋糕和飲品。



這次的分享會分了兩個環節,
第一個環節由星級化妝師Miss Annie.G為大家分享如何保持由內至外的完美肌膚,以及化妝示範;
第二個環節則由美容達人Miss Yoko為大家分享如何塑造完美身段。

好了!
有請星級化妝師Miss Annie.G~
別見怪!小雪見識少,這是頭一次現場聽Miss Annie.G為我們分享呢!
她化妝技巧真的很利害,而且說話清晰易明;
很有吸引力,讓大家專心聆聽她的話語。

大會請來甜美的Model為我們示範,
Miss Annie.G表示我們在上妝前,可先用上GOLD NUTRIV黃金營養保濕液(HK$528/200ml),
由於黃金營養保濕液能令肌膚平滑、柔軟,能為皮膚提供水份,同時讓肌膚健康和有營養。
所以,在化妝前用它妝容會更加貼服明亮呢!

接著,便用上一支小雪覺得超神奇的精華!!!
它就是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HK$1258/2ml x 10)

Miss Annie.G在Maodel左邊臉用上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可有發現左臉真的提升了!神奇吧?!
而且塗上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後,足足可以保持8小時啊!~~~

Miss Annie.G為Model塗上Alissi Bronte Make Up SENSE Liquid Power Foundation(HK$498/30ml)
這支液質定透明質酸妝粉底有自動調色功能,
即是說它只有一種顏色(任何膚色也能使用),而當大家塗上它後,會發現它隨大家的原色來自我調節啊!

最後,Miss Annie.G為Model塗上ILLUMINATING PEARLS珍珠亮麗蜜粉(HK$580/50g)以作定妝;
同時,分別塗上BLUSHING POWER珍珠亮麗胭脂,便完成囉~

為了給大家感受一下Alissi Bronte Make Up SENSE Liquid Power Foundation,
有自動按膚色來調色的功效。
這次大會找來一位剛從沖繩回來的健康Model,由於她被太陽曬多了,以致皮膚較乾,
但塗上GOLD NUTRIV黃金營養保濕液、BEAUTY CRAZY極速保濕緊緻精華及SENSE Liquid Power Foundation,
發現嗎?它的肌膚不但提升了、臉部尖了、最重要是膚色即時均勻了!

接住就是第二個環節,由美容達人Miss Yoko為大家分享如何塑造完美身段。
Yoko手上的燒脂瘦身貼(HK$998/30patches),具有瘦身和緊實的功效。
它能加速代謝,將脂肪燃燒溶解,並通過體內微循環排出體外,它更有24小時持續雙重功效呢!

設計貼心輕薄,就算做運動或淋浴時,也不須擔心影響其粘貼效果。

Yoko表示若想效果更好,建議配合THALISSI塑形通淋巴護膚油(HK$820/150ml)及THALISSI修身去紋護膚油(HK$830/150ml)一起使用呢!

THALISSI修身去紋護膚油質地很清爽易被皮膚吸收,氣味很討好。

Yoko請了一位Blogger為大家示範如果按摩,
腿和手也是用手由下而上慢慢按壓,
最後再以拳頭以掃的形式由下而上推。
按壓和推的過程中會發現皮膚下有一些小粒粒,那就是淋巴囉~~~
而且過程中,會有不同程度的酸痛情況出現。
大家看到Blogger的表情就知道多酸痛呢!


這次超開心遇上很多可愛的Bloggers,其中最開心的是遇上靚靚的Starki呢!

最後,非常多謝大會為我們送上的試用產品。

大家不妨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知訊呢!
http://www.alissibronte.hk/
http://www.facebook.com/info.alissibronte
今日的分享到這裡囉,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下星期小雪會與大家分享試用Alissi Bronte & Thalissi產品的用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