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小雪妝文篇】螢光螢光螢光初體驗+不需用手也能擁有貼服靚底妝!

今年螢光色調可能大行其道吧?!
小雪也湊湊熱鬧用上螢光色調的眼影化眼妝,
實行做個熱情女生!哈哈……

事先聲明,大家也知道小雪化妝技巧有限;
看照片前,大家請做好心理準備囉。

先送上一張先~~~哈哈……(在文章尾段再分享更多的吧!)

看見嗎?小雪這次的底妝真的OK吧?
貼貼服服又自然,化妝技巧仍需努力的小雪;
這次遇上好幫手啦!有了它!
小雪不用擔心底妝會化得不好,還要不需用手也能達到貼服又透薄的效果。
就是它~~~
小雪用的是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392)韓國製造

其實與我日常息息相關的電腦、手提電話等才踏入智能時代,

現在連化妝工具也趨向以智能為賣點,小雪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頭腦;
他們這個研發,對我們來說確實是個好開始;
這意味著不久將來會有更多更多的化妝工具出現,我們有福了!哈哈……

好了!先簡單介紹一下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這款智能美妝機擁有專利的振動化妝技術,於1分鐘內振動12,000次
成份:熊果素、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等。
功效:有效去除黑色素,深入肌膚底層、抑制暗斑、色班等;當中能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份,
          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一水分子網膜等。
另外,智能美妝機配有5個Tilting Puff彈性粉撲,以綿密材料製造,不會浪費BB Cream或粉底,而貍且質感舒服。
小雪很欣賞它能拆除,方便再洗循環再用,完全符合環保原則;而隨美妝組合內附5個粉撲,這部智能美妝機換電也很方便。

小雪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色調和敏感情況,
發現這款BB Cream的色調與小雪的膚色相配,質地也很易推開;
然後,小雪再用智能美妝機按壓在手背上慢慢推開,它很快便將所有BB Cream均勻塗上了。

好了!現在開始為臉部塗上BB Cream啦!

小雪先上了防曬底霜,臉上超多斑斑和暗啞位呢!

在使用時,
首先打開蓋子,我們可以選擇把BB Cream塗在粉撲上或臉上,
再按開關掣啟動知能美妝機,輕力地把粉撲按壓於面部,並慢慢向外推。

建議鼻翼兩旁可用粉撲的邊緣位置輕輕按壓,以達致完美妝容。

化好底妝後,大家會發現粉撲沾上了BB Cream,雖然可以再用,
但小雪習慣會用後清新,覺得這樣會更衛生耐用呢!

看看小雪用了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肌膚的前後對比吧!

小雪覺得這款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比想像容易控制,
當我用了多次後,開始懂得控制BB Cream的份量,發現BB Cream的用量隨之可以用少一點呢!
另外,小雪為測試它的持久和清爽度,塗上它後逛了街6小時左右回到家也ok啊!沒有出現脫妝的情況。
而質地方面,小雪發現因配合了智能美妝機來上妝,真的沒有平日用BB Cream時間中淼現的厚妝情況;
透過它的振動令到皮膚表面更有光澤和貼服,同時超級薄透!

不得不提醒大家這款美妝組合,備有4款,
包括小雪用的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BRTC茉莉之水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BRTC深層海洋水智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BRTC黃金魚子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以下這個螢光妝,小雪只用了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眼影盤和脣彩。
小雪這個妝足足維持了6小時也未有脫妝的情況,
而眼蓋位置小雪也是先用上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再塗上眼影的,
小雪覺得這個BB Cream銷妝能力不錯呀!
所以呢!小雪覺得想妝容持久漂亮,首先一定要有好的底妝,大家想要底妝做得好?!
那就要試試這款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因為它的振動力量讓小雪的妝很亮很貼呢!
大家有時間不妨到Sasa看看囉~~~

小雪這次螢光眼影妝,用的就是上次團購買的這盤眼影。

看見上圖的1、2、3、4、5嗎?
它們是這次小雪用的眼影色調和次序。
小雪先用上BRTC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作底妝,
由於質地透薄,小雪沒有上碎粉,直接塗上眼影啦!~
其實小雪有影上眼影的步驟的,但不知為甚麼那張卡開不到,結果就只有這些後期影的相;
希望大家見諒~
先來張背著光線影的~~~

再來張面向陽光的~~~

再來張~~~無聊的~~~
大家看不看得到以下這張相,其實是有故事性的;猜猜小雪為甚麼有這些表情?哈哈……

今日的分享到這裡啦,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