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讓人難以抗拒的精華@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妝前泡沫底霜

別以為小雪皮膚白就不需要美白,
從來美白在小雪身上都是重要的一環;
因為白不一定白得均勻、剔透和有光澤!
以上就是小雪要美白的重點,
還要就是預防斑斑!

最近小雪遇上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和泡沫底霜SPF30,
真的感到幸福啊~~~

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對改善肌膚平滑、毛孔緊緻、剔透、均勻膚色、細緻及粉嫩膚色具卓越功效。
它~~~
1滴→→→讓肌膚即時軟、滑、滋潤
7天→→→讓肌膚白瓷般細滑、剔透、光澤
4週→→→Switch-on年輕光感肌

小雪覺得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的瓶身設計簡潔,能配合美白的主題,
以試管式吸取精華,讓我們能取得剛好的份量。

看看試上臉的效果吧!
一按一抹精華瞬間被皮膚吸收掉了!皮膚亦即時變得有光澤和水嫩。
這支精華質地很好推,
小雪每次打開瓶蓋也會情不禁開心起來!
為甚麼?是因為精華帶有清甜的花香味,
每次聞到時心情不其然變得輕鬆、快樂呢!

來張近鏡給大家看看效果吧~~~

小雪對於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是否能讓我的肌膚變得年輕?或回復年輕?先別考究。
因為小雪只試用了個幾星期而已,然而,在小雪身上卻能印證到肌膚變得更細滑、更剔透,更有光澤呢!
最開心的是,我的肌膚未有因捱夜變得暗啞、疲憊,相信是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的功勞吧!
所以呢!小雪會持續使用4週,因為我要擁有年輕光感肌。哈哈……

相信大家對於shu uemura的泡沫底霜一點也不陌生吧?!
就以小雪為例,家裡也有兩支不同功能的shu uemura泡沫底霜。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這支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PA++的特別功效是透現年輕光采和增加立體感。
適合混合性至乾性膚質。
小雪每次按泡沫出來時,總會有個很好笑的情況,就是每次按出來的都是有尾巴的啊~~~

用泡沫底霜前,大家記得先將瓶子向上向下搖動才使用啊~(大約5~6秒)
小雪一直很喜歡shu uemura的5角化妝海棉,因為設計能照顧到鼻翼、眼角等難塗的地方,
而且這個形狀超好控制和拿的。
塗了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的臉,明顯膚色較均勻,同時,將小雪臉上的毛孔變走了啦!
小雪不得不讚這支泡沫底霜比起基本及美白系列那兩瓶來得水嫩,感覺上較保濕,一點也不乾!
小雪個人認為單塗這支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出街也沒問題,
因為它改善了和修飾了我們的膚色,而且它具有24小時保濕功能;不怕皮膚上會出現幼紋。

如果想再美一點,小雪建議可以再塗上碎粉以作定妝。

想再多一點美,最後,加上唇膏或唇彩便能去街街囉~~~

大家對以上有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到shu uemura以下網址看看吧!
http://www.shu-uemura.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info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