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唇膏控愛上漂亮蠟筆!(內含短片)@ REVLON鎖色戀愛唇膏 VS Clinique滋潤亮彩唇膏筆

小雪一直有儲唇膏的習慣,
每次遇上新出的、特別的、包裝吸引的……唇膏,
也會第一時間去看看,更會購回家啊~~~
所以,小雪是個唇膏控,同時家裡擁有超過200支的唇膏呢!

這次小雪遇上了由REVLOV出品的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鎖色戀愛唇膏」
全新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鎖色戀愛唇膏」系列,
蘊含高效保濕修復成份,有效抗 氧修護,櫻唇即時水漾柔軟。
系列共8色調,特薄無重質感,配合ColorStay 持久鎖色技術,輕易勾劃魅力櫻唇,甜蜜感覺,不言而喻!
各款均以戀愛的感覺來命名,為用者施展戀愛魔法,極為浪漫。
就連Revlon的代言人愛瑪史東用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鎖色戀愛唇膏」後也成功地蜜運,實現了戀愛預告!

小雪這三支的顏色包括:
015  CHERISH
020  LOVESICK
040  RENDEZVOUS

其實市面上也有其他品牌的唇膏設計與REVLON這款差不多的,它就是由CLINIQUE出品的chubby stick~

就以它們兩者作出比較吧!
以外型來說,大家不相伯仲!

但其實以 價錢、 色澤、 持久度及 滋潤度就大有不同了!想知嗎?哈哈……那就要看看小雪以下的短片啦!
首先,小雪要告訴大家,其實原本小雪已拍好了另一段短片,亦已初步剪好和配上字幕,
可惜……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的短片開不到了!而我用來剪片的「會聲會影」軟片,突然用不到!
我真的很想哭呀!(我心血沒有了!)
所以,很抱歉!
我這次的短片比較簡單直接,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吧!
好!去片!!!
愛上漂亮的蠟筆@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鎖色戀愛唇膏」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gwibuj1j0&feature=youtu.be[/flash]

這三支塗上嘴唇上很出色,質地滋潤,光澤度很顯眼,
最重要是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鎖色戀愛唇膏」櫻唇持久度很高,
就算用上6-8小時以上也很能保持原來的顏色!
小雪覺得這支015  CHERISH 很適合少女味的女生用,
塗上嘴巴小雪覺得像回到初戀的那段青蔥歲月囉~~~

這支040  RENDEZVOUS ,小雪覺得適合活潑可愛的女生用,
無論秋天或夏天也很適合~~~
秋天時用讓人想起漂亮的楓葉,而夏天用便有陽光女孩的感覺呢!嘻嘻……
小雪超級喜愛這支啊~~~

小雪覺得這支020  LOVESICK ,色調較艷麗,也較女人味,很適合晚上、晚宴時塗,
當然踏入秋冬配上黑色、沉色衣服時會更顯色。

小雪的唇膏櫃,又添上漂亮又好用的REVLON鎖色戀愛唇膏啦!
小雪今日分享到這裡,
多謝收看和支持。
使用方法:於唇部輕輕塗上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鎖色戀愛唇膏」
銷售點: 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歡迎聯絡我: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