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它!讓愛吃的小雪在大時大節也能盡興的吃!

初認識小雪的人也會給我的外表欺騙了!
何以這樣說呢?
因為外表斯斯文文的小雪,
其實是個食量驚人的「為食妹」~~~

小雪是個飯桶!
每日不能沒有飯到肚,
先別說其他時段,晚餐我必須要吃兩碗飯才夠,
否則晚上會睡覺時會因肚餓而醒!!!
哈哈……大家猜猜小雪每日究竟吃多少餐?

人家大時大節才吃得瘋狂,
而家人常說……對小雪來說,根本每天也是在大時大節嘛~~~(真掉臉啊~)
從小到大,我就是家裡的大食積……甚麼「垃圾桶」、「橡皮肚」、「食物焚化爐」……都是我的「花名」!

適逢快到聖誕節,
相信SIS們也像小雪有不少聖誕聚會、派對等活動要出席吧!
屆時大家一定會吃盡不少美食吧!
當中我們一定會吃下不少油份重的食物,
這難免對我們身體造成負擔,腸道自然容易囤積毒素……
我們最不想要的肚腩亦因此變大!

而小雪平日已夠「大吃」的了!
所以呀!根本就是要清理存在體內的脂肪嘛~~~

幸好小雪最近遇上它~~~
小雪服用了它足足12天,
它讓小雪體內多餘的廢物、宿便,通通帶走了,
同時它能幫有點少胖的小雪去除體內多餘的油脂。
它就是來自台灣的「五青習慣」~~~五青汁

集合五種高纖蔬 果,包括苦瓜、野芹菜、青椒、青瓜及蘋果,它有去水、排毒及促進身體代謝的功效。
持續服用可消除便秘,保進腸道蠕動,排去宿便,還可以改善皮膚暗啞及暗瘡等問題。
「五青習慣」~~~五青汁有5個特點:
  • 清宿便
  • 清腸胃
  • 清毒素
  • 清脂肪
  • 清熱氣

打開盒子,您會發現12包獨立包裝的「五青汁」粉末,既衛生也方便。
而每包「五青汁」粉末背面也印有沖飲方便。

沖飲方法很簡單,就是將1包「五青汁」粉末倒入半杯開水(約125ml)調勻即可飲用。
小雪第一次攪伴時,努力地攪呀攪……攪呀攪……心想為甚麼粉抹還沒有溶掉的呢?!
後來發現根本就是不用全溶掉就可飲用!哈哈哈XXDD

其實小雪習慣先將「五青汁」粉末倒入杯內再加水。
看見嗎?(下圖)未加水前的「五青汁」粉末就是這樣~~~

經過12天的試飲「五青習慣」的五青汁,小雪已習慣了每天飲用一杯;
坦白說,一直小雪對「五青汁」有點抗拒,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愛吃青椒和苦瓜的孩子!哈哈:P
但當超Nice的PR告訴我,這款味道易入口,同時我的腸胃一向不好,我便很想試飲看看效果。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不是常有便便的女生,有時要兩、三日才有一次;
所以家人想說妳明明吃了很多東西,那到底妳的便便去那兒了?
我每次也只能苦笑……心想:「我那知道它們去了甚麼地方?!
記得小雪喝第一口時,有點緊張……誰知小雪一喝便覺得味道不錯啊!
雖然有淡淡的五青味,但同時也有甜甜的香味,滿好喝的呢!
其實第一天試飲時,小雪的肚子沒有反應,
但到了第二天開始,我便開始每天也有便便啦!嘩哈哈XXD

最神奇的是發生了……(以下內容有點……自己衡量看不看—下去囉~
一天朋友們與小雪慶生時,我們去了吃日本料理,小雪吃了很多炸物,
那晚小雪的便便……充滿油份啊~~~嘩哈哈XXD
總括而言,對小雪來說「五青習慣」的五青汁確實能夠幫助小雪排走身上多餘的水份、毒素,
它的味道比起新鮮榨的易入口,而且方便在家、學校和公司沖調飲用。
最重要是小雪現在每天也有便便!只要持續飲用,相信身體會更健康和漂亮呢!

愛健康和漂亮的您,
快到全線萬寧這款純天然的「五青習慣」五青汁(售價HK$199/12g x 12包)
另備有「五青習慣」五青丸(售價HK$229/36粒)

小雪今日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 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