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想持續年輕嗎?想素顏也明艷照人嗎?【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

小雪最近忙得不可開叉!
無論是身體還是肌膚也是倦倦的,
還有的是,小雪居然看錯了交文日期,
以致遲了交文!
(小雪從未試過遲交文呢!心裡有點自責!)
幸好得到TZ體諒呢!謝謝您們對小雪的厚愛。

近個多月小雪工作得又累又壓力大,
加上吃西藥所致,身體超水腫的;
皮膚也乾乾的,
誰自最近小雪用了這支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
就算累得很,就算素顏我的樣子還算可以見人啊!

它正正就是讓小雪保持年輕「彈彈」肌膚的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

VICHY 研究了10年的突破性抗衰老科研成果:「發現Papillary Dermis (乳突真皮層) 具有肌膚再生力量」,已在今屆的「世界皮膚醫學大會」發表,足見VICHY是次最新科研成果的重要性。

臨床實驗證實   兩星期擊退難纏皺紋 LiftActiv Derm Source系列的去紋、提昇效果明顯,醫學實驗證實,使用
LIFTACTIV SERUM10「肌源再生10號精華」後,10分鐘即可改善10%細紋;14天有效淡化撫平全臉細紋、連續使用1個月實測顯示,可有效改善臉部4大皺紋高達27%!

研究發現,含量高達510% Rhamnose才有效激活「乳突真皮層」。高含量的Rhamnose,其天生的結構可100%模擬皮膚細胞膜接收訊息因子,令其可以100%精準地導入「乳突真皮層」細胞,並如磁石般將當中的抗衰老成分傳遞出去。配合精準的Rhamnose成份,證實可針對修補受損的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蛋白的數目、抑制老化細胞的活性、保護真皮層透明質酸免被自由基傷害增加表皮層與交匯層的厚度,全面激活其他皮層,使肌齡即時逆轉,再現緊緻無瑕的青春美肌。

簡單介紹了這支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是不是很吸引呢?
那有女生不想持續年輕、每天漂亮呢?
小雪一直對VICHY有好感的了!早前亦曾用上過它的<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支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是法國製造,讓大家用得有信心。
這支精華是以滴管式設計的,小雪覺得蠻方便衛生的;
另外,這設計讓我們容易控制精華的份量。


小雪一向喜歡易被皮膚吸收的產品,
這支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質地水水的,皮膚很快就把它吸掉了!感覺真爽呀!
看看塗在身上一推便不一會吸收掉啦!~~~

由於我們臉上的皮膚較手背薄,所以吸收速度更快!
塗上臉上皮膚後,您會發現精華像為皮膚努力工作中,因為皮膚會很快變得軟軟的、彈彈的!


小雪每次塗上它皮膚總傳來陣陣香氣,很是Relax啊~~~
經過一星期的試用,小雪覺得這支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質地清爽舒服,精華很快給皮膚吸收掉,並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小雪塗上它一星期後,發現皮膚像注入了源源不絕的力量,讓小雪的皮膚更有彈性、更細嫩,想持續保持皮膚年輕化?
一點也不難啊~~~那要快快找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幫手囉~~~
快到它的門市看看啦!
VICHY 醫學護膚產品於指定屈臣氏、萬寧藥房區、永安專櫃以及專門店發售
專門店地址:
銅鑼灣廣場1期 G03號   |  將軍澳東港城1樓125號鋪  | 新界上水龍琛路三十九號上水廣場2樓212a鋪 | 新界荃灣綠楊坊地下G14-15號舖 | 德福廣場二期334號鋪 I旺角朗豪坊L2- K202

小雪今日的分享到這裡啦,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