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時尚】穿上它,讓我身形更有線條美*全新NuBra Beach系列*

早前到泰國曼谷旅行時,
小雪除了到那裡吃喜歡的,買喜歡的;也做喜歡的。
我所說的就是游水囉~~~

說到游水當然少不了一件合身又稱心的泳衣吧?!
我嘛~本身是有點肉地的,
但我略嫌自己的胸型有點不夠集中,即有點外向那種,
所以,在選內衣、泳衣等私物時,我總會選擇一些能改善自己胸型問題的款式。

早前小雪收到公關小姐邀請試用美國品牌NuBra的*全新NuBra Beach系列*,
2014年,NuBra推出全新NuBra Beach系列,產品專為亞洲女士而設,
完美地修飾玲瓏浮凸的曲線美態,將美麗延伸至身體每一吋。
今個夏天,NuBra特別設計了升級泳衣配件NuBra Beach系列
使女士們於穿著最潮Bikini時更能展現性感自信的曲線,散發誘人魅力。
我試用的正是能改善我胸形問題的NuBra Beach Mini(HKD$259)。
產品特點:
對象:適合B size或以上女士,尤其適合想進一步展現誘人曲線的女士
物料:使用安全舒適的黏貼美肌膠物料製造,黏貼力特強,可重覆使用
尺寸:Free size
重量:140 g
Spring PR邀請_Nu bra@Jun2014(1a)  
由於小雪是第一次使用這類產品,所以對於它的質地和效果特別好奇。
它以世界專利的黏貼美肌膠製造,物料安全輕盈之餘,黏貼力更特強,
加上無縫包邊技術和伸縮性物料,戴上後不會輕易移位,特別舒適
Spring PR邀請_Nu bra@Jun2014(2a)  
我個人認為它的黏力度很高,很貼亦很舒服。
Spring PR邀請_Nu bra@Jun2014(3a)  
由於我試用這款NuBra Beach Mini的功能是將胸部向內推,把累的副乳收妥,
同時令胸部多餘肉瞬間消失,這正好是我的需要。


Spring PR邀請_Nu bra@Jun2014(4a)  
而我用了這款NuBra Beach Mini後,
它能將我的胸部向上提升,同時保持胸形堅挺,
不會因受地心吸力影響而下墜,
穿上它我的胸形的確變得更集中更好看呢~
Spring PR邀請_Nu bra@Jun2014(5a)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全線產品均通過美國藥物管理局 (FDA)認證,
以及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 (LSL) 檢測合格,保證安全可靠,絶對不會傷害肌膚。
讓大家用的安心又放心啦~

如果大家對NuBra有興趣或想購買的話,
可以到一田百貨看看囉~
地址:香港沙田正街2號新城市廣場3 - 泳衣部
查詢熱線:3126 2305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由NUBRA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