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護眼】終於遇上我的眼部救星喇!*瑞士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

近兩年小雪因為經常捱夜的關係,
令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而且眼部皮膚因為經常戴隱形眼鏡和揉眼的關係,
出現了不少乾紋(眼紋)。

最近小雪終於找到救星啦!
它就是瑞士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
一盒煥釆保濕眼膜共有6片眼膜(HKD$380)。
Sasa Pr邀請試用_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Aug2014(1)  
品牌背景:
瑞士生物概念護膚品牌La Estephe發現燈塔水母有神奇的自我修復和回復青春的能力,
曾花三年時間研製蘊含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的面膜,
從而激活人體再生循環和補充再生元素,讓肌膚永恆再生。
Sasa Pr邀請試用_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Aug2014(2a)  
瑞士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蘊含豐富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配合以100%純植物纖維製成,能吸附比自身重500倍的精華液面膜材質,
有效深層滲透及修復受損肌膚細胞,令眼部肌膚保持健康狀態,雙眼重拾精靈神采。
Sasa Pr邀請試用_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Aug2014(3a)  
小雪習慣潔臉和拍上爽膚水後敷這片眼膜,
眼膜以蝴蝶型剪裁設計,能緊貼及覆蓋眼周大部份的肌膚。
小雪覺得如果眼部的開口位可以細一些,或設有大小接口調校會更好。
Sasa Pr邀請試用_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Aug2014(4a)  
為了更貼合我自己眼形,
小雪會在敷眼膜前稍為調整一下眼膜,
以我為例,因我暫未有魚尾紋,
但我的下眼皮位置因經常戴隱形眼鏡而拉扯得多,
故出現了拉扯造成的乾紋,以及我最關注的黑眼圈問題,
所以我將眼膜主力敷在關注的位置。
Sasa Pr邀請試用_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Aug2014(5a)  
小雪建議大家敷眼膜時盡可能閉上眼睛,
好讓眼睛休息,知道嗎?敷眼膜時閉上眼睛能有加強效果啊~
想效果顯著,記得首次使用時要持續一星期,
每週使用2次,每次只需5~10分鐘。
Sasa Pr邀請試用_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Aug2014(6a)  
上星期出席活動時,
有幾位Blogger朋友也說小雪的黑眼圈不太明顯了,
小雪很是開心的,其實這段時間我工作超忙,那天也很累。
看來這款瑞士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是我的眼部救星呢~

小雪認為使用這類眼膜,一定要持續和恆心,
不要見到少少成績便懶惰下來,否則有效也變得沒效果啦~

再次感謝公關小姐的邀請,
小雪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及有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