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保養】夏天護膚好幫手*蘆薈保濕啫喱★護髮小祕訣*奇跡堅果護髮油

最近小雪的皮膚變得敏感和乾燥,
除了有黑眼圈的煩惱,最讓我頭痛的是,
原本光滑的皮膚好像不見了! 

幸好最近給我遇上了一件救回我的乾燥肌的產品,
Welcos最新(6無)Lynn Aloe Vera Gel蘆薈保濕啫喱。(韓國製造)
建議零售價是HKD44/300ml,優惠價是HKD22/300ml。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7)  
它含有98%蘆薈葉提取物,
產品亦由3無配方升級至6無配方。
6無是指沒有以下6種成份:
無苯甲酸、
無色素、
無矽、
無礦物油、
無硫酸鹽、
無苯甲酮
沒有了以上成份,讓我們用得更安心。

它的主要功效是降紅、舒敏及鎮靜肌膚、超强保濕能力和加速傷口癒合。
產品是Gel狀,而且氣味清新舒服,很適合夏天使用。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8)  
它能用於身體、面部和頭髮。
正好適合平日喜歡去曬太陽的小雪,
每次曬完太陽,可以用它舒緩皮膚,有助降溫降紅。
質地清爽好推,皮膚很快變得水噹噹囉~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10a)  
我覺得把它塗在臉上同樣舒服,而且保濕效果的確不錯;
至少我的臉部皮膚終於回復有光澤和彈性。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9a)  
小雪持續用了幾星期,
發現它的確能令我的肌膚變得軟滑,
比起之前有精神和有光澤。
大家如果對這款蘆薈保濕啫喱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全線卓悅購買啊~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11a)  
臉部保養固然重要,但頭髮護理也不容忽視。
這款Miracle Argan Treatment Oil Original 奇跡堅果護髮油,
同樣是來自韓國的,它的零售價HKD148/100ml。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1a)  
它是採用純度 100 %堅果油的護髮油,
適合於通過染和燙造成嚴重損傷的頭髮,
只需要少量即可防止質乾燥同時達到造型及修護的效果。

小雪喜歡它的玻璃瓶身設計,內附一個泵咀方便我們使用。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2a)  
雖然它的質地是油性,但一點也不膩,
而且它的香味真的很吸引、很香噴噴那種。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3a)   
一般護理時,使用方法方便容易,
我們可以洗髮後用毛巾擦至頭半乾的狀態下,
取適量約硬幣 10元大小塗抹頭髮後適量吹乾及造型。
小雪喜歡在頭髮全濕的情況下把它塗在受損的頭髮上,感覺效果更顯著。
我建議大家可以由近耳朵位置的頭髮開始塗至髮尾上,
我不會塗在頭皮位置,以免產生油膩感影響效果。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4a)   
由於早前小雪染過頭髮,
或多或少也會讓頭髮有點受損,
故此頭髮沒以前貼服,總有些頭髮飛出來,有點礙眼吧?!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5a)
所以,當我也會在乾頭髮上在髮尾或較乾的位置塗上它,
有即時修復頭髮的功效呢~
Twin PR邀請_韓國Mask及ARGAN OIL@Aug2014(6a)  
如果大家想更深層護理頭髮,
還可以使用焗油膏或髮霜時滴 2-3滴,混合來塗在頭髮上,
再停留 5至10分鐘後沖洗。
現在屈臣氏獨家發售此產品,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囉~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由WelcosMiracle Argan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