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活動】 帶您走進不一樣的面膜世界★我的美麗日記★

一個開心的週末,
小雪出席了《我的美麗日記》香港首個博客聚會。

在分享前,
小雪真心的多謝PR誠邀小雪出席這次的活動,
小雪絕對是《我的美麗日記》的忠實fans~

記得小雪第一次接觸《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是好朋友(中學同學)從台灣帶回來給小雪作手信時,
那時我已給它的效果吸引住;
可惜嘛~香港根本買不到嘛~
結果小雪每次都托親朋從台灣買回來給小雪,
後來小雪還在網上找到,高峰時期,小雪可以一買就買到50片啊~~~

還記得小雪當時最愛的是黑珍珠面膜!!!
不久……小雪知道香港終於有得買,那年正是2008年囉~

小雪一直喜歡用《我的美麗時記》面膜,是因為它是一款能以大眾化價錢,而買到高質素面膜!

小雪手上的正是《我的美麗日記》最新出品的養生面膜,
稍後小雪會出分享文與大家分享它的效果啊~

小雪到達活動場地,便看見漂亮的指示架啊~

是次聚會地點於銅鑼灣希慎廣場9樓的Eslite Tea Room舉行,
場地寬敞優雅,一家富台灣氣息的餐廳~~~

場內更佈滿《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對小雪這個《我的美麗日記》迷來說,越看就越開心囉~

《我的美麗時記》面膜除了有一班像小雪愛用者外,
還得到不少專業美容專家認同它的質素,所以它得到不少獎項,
從這証明它有一定質素和保證呢!

每張桌子上,除了有杯小雪覺得很香的茶外,
還有可愛到不得了的小小面膜給大家試試啊~
小雪這桌的是>>>人蔘小面膜和白米小面膜。
另外,謝謝Soso幫小雪拿著小面膜,讓小雪拍到這張漂亮的照片。<3

由於這天小雪是從另一個活動(跳舞)趕過來,
所以,全身都熱辣辣的,尤其面額位置超熱和紅呢!
於是,小雪毫不客氣地將小面膜敷在臉上囉~
真的超補水和舒服呢!


活動開始啦~
先由《我的美麗日記》品牌經理Eva為大家介紹。

《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面膜品牌。
品版理念:「每天都要更美一點!」
同時,主張天天都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將肌膚的小問題每天都擊退一點!
小雪也有相同的想法,怪不得我這麼喜歡它啊~XDD

《我的美麗日記》>>>
自從2004年在台灣上市至今,不斷推出新款面膜,以配合大家不同的需要。
面膜亦於2008年在香港正式上市。

而《我的美麗日記》最新出品的—5款養生面膜,
三大親民養生素材,包括:花椰菜、薏米和白米。
奢華版養生成份,包括:人蔘和燕窩。

接著,
到我一直也有看的台灣大紅節目>>>「女人我最大」的主持兼美容專家>>>柳燕老師出場!!!
我可是她的超級fans來的!!!

柳燕老師為大家分享了很多心得,
讓小雪學習到不少美容知識。(感謝~)

大會安排分別安排了一男一女的模特兒作示範,
女的>>>那位可人兒,正是可愛的CICI啊~

《我的美麗日記》新款面貌加入專利:
  1. 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2.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3.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按著簡單的4 steps便能使面膜更貼服,肌膚亦更吸水囉~

柳燕老師還向大家分享如何讓面膜的精華物盡其用,
靠的就是我們按摩的手勢>>>
想臉部輪廓更尖更突出,便需要以連皮帶肉地由臉中央向向推。
柳燕老師除了與大家分享護膚貼士,
還親切的回應大家的提問。

難得見到偶像,平日怕醜的小雪,也主動提問老師問題!
小雪以半咸半淡的國語問老師:
「夏天時,我有將紙面膜放在冰箱裡,再敷的習慣,請問這樣可以嗎?
另外,請問那類面膜適合放在冰箱裡再敷呢?謝謝!」
柳燕老師回應:「這個方法是可以的啊~
不過要注意在敷前,面膜的溫度是需要要與室溫差不多啊~這樣效果才可達到。
而甚麼面膜較適合放入冰箱?建議一些重補濕的、水份重的、美白之類的都可以,
相反一些抗衰老、抗皺那類則不建議囉~^^」

另外,柳燕老師表示:「一般來說,我們在晚間敷面膜是最好的,
因為在晚間睡前敷面膜,便能接住晚間睡覺時的修護時間,會達到最佳的效果。」

小雪提問後,還能與親切的柳帶老師拍照,同時感謝老師送給小雪的白米面膜~^^
謝謝Soso幫小雪拍照啊<3


這兩片從柳燕老師手上接過來的禮物,小雪已用了一片啦!
~超級喜歡這款啊~它已成為我的新寵兒啦~

小雪很開心,在活動上還遇到一班可愛的Blogger好友啊~~~

看見大會安排的美食,小雪不其然食指大動啊~~~



最後,感謝大會送給我們的禮物啊~~~大感謝!!!<3


稍後小雪會與大家分享《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效果啊~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大家的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