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熱愛甜品的我,注重食物品質之餘也注重服務態度★甜牙牙★

趁著假期,
這天小雪與好友到了位於尖沙咀的「甜牙牙」,
我們輕輕鬆鬆地邊談邊吃甜品。


小雪一直也有惠顧「甜牙牙」的,只是我去的是旺角店。
小雪第一次到尖沙咀店。

這裡的環境寬敞,且有不少雅緻的佈置。

由於小雪來的時間正是下午2時多,
人流不多,感覺更悠閑自在。


這家★甜牙牙★分店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46號地下,滿好找的啊~
小雪超喜歡這裡的佈置,簡單卻有意思呢!~

小雪一直也只會看餐牌,
卻沒有留意★甜牙牙★是有不同的套餐呢!


小雪超級喜歡★甜牙牙★的餐牌,總是有些有意思的句子。

小雪和好友拿著餐牌,
因為三心兩意,加上每款甜品也各且特色!
以致我們遲遲未能決定吃那款甜品。
那天小雪剛從泰國回港,
因在泰國吃得太多的關係,
胃口沒平日的好,
所以最終選了……一些又清又酸甜的甜品,貨先賣個關子!

因為我想說!
待小雪食量回復後一定要吃這個啊~


小雪先點了這款士多啤梨流心布丁~

單看賣相,
相信愛吃士多啤梨的朋友一定會眼睛「發光」吧!

小雪滿喜歡這款甜品,
小雪喜歡布丁內佈滿美味香甜的士多啤梨,
吃時很有質感,能一次過感受到水果的爽甜和布丁的軟綿綿。
吃時幸福感滿瀉啊~
另外,士多啤梨粒粒與果醬配搭得宜呢!

如果喜歡吃芒果的朋友,可選它的流心芒果粒粒布丁。
另外,小雪選了這個看似簡單卻頗考功夫的芒果腸粉。

小雪一向也愛吃芒果,大家會在想我不是在泰國已吃了很多芒果糯米飯嗎?
告訴大家,只要是喜歡的,根本吃多少也不會厭吧!哈哈XDD


相信不少朋友也吃過芒果腸粉,
小雪到過不少甜品店吃這款甜品,
我著重的是芒果新鮮度,腸粉的質地是否軟滑彈牙等。

而這款芒果腸粉芒果本身很新鮮很甜,
然而它的腸粉皮真的讓小雪有點失望,
首先未能好好包住芒果,
每次用刀切時芒果和腸粉也會分離;
同時也很易散開,
相信這與腸粉本身太薄有關,
以致吃時有點「輪盡」,這方面有待改善。


吃了美味的甜品,
滿足了胃,
也要滿足一下臉蛋>>>
小雪點了養顏的桂花茶。

這杯桂花茶,連我好友也說很美味,甜度適中,喝了心情大好啊~


小雪吃了美味的甜品,
再喝著暖暖的桂花茶,
大滿足!

這次體驗與平日有點不同,
平日小雪只會因吃甜品快樂而吃,
並沒有為甜品作出評價;
所以這次小雪吃得更認真同時也更滋味。

整體上,
這次品嘗的甜品有中規中鉅的,也有美味非常的;也有意外驚喜的!
正如小雪在文章中提及的小小意見,
當然我相信★甜牙牙★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而小雪最欣賞的是職員的服務熊度,
或許您會說……大家知我是Blogger當然會服務得更好吧?!
就算如此,在細節上是不能騙到人的吧!
為何我這裡說?我這樣說有原因的。
因為小雪專顧尖沙咀店後一個星期與幾位好友到了另一分店>>>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4號舖。

這天小雪以一般顧客身份前來,
由於我們點了不同質地、口感和甜度的甜品,
職員超nice的在中段時間,即我們吃了第一round甜品,
便為我們送上暖水,超貼心的吧!
還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添水呢!
最重要是所有職員都是笑臉迎人~10讚!
還有食物味道都是美味的。^^
小雪當然點了最愛的法式蕉糖敦蛋。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來感受一下這裡的甜味吧!
分店如下: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4號舖
加尖沙咀加拿分道46號地下 葵芳興葆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地下167號鋪


小雪今日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 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