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不好意思,您並不適合我!★Asana G6消腩丸★

小雪覺得吃進肚子裡的你東西,
一定要謹慎地去選擇。

小雪5月時受邀試用過☆Asana G5消腩丸☆,內容如下:
減胖不只為漂亮,還要為健康!!!☆Asana G5消腩丸☆
http://blog.yahoo.com/happykoyuki/articles/1105179/category/%E5%B0%8F%E9%9B%AA%E2%98%85Kepp+fit%E7%AF%87

還記得效果不錯啊~

最近小雪再次獲邀試用★Asana G6消腩丸★,
坦白說,它並不適合小雪啊~
文章末小雪會向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報告。
先看看升級版的★Asana G6消腩丸★的簡介吧!


最新的★Asana G6消腩丸★,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
升級版的G6採用更全面更強效的配方,更快消腩,同時更健康。

當中加入了美國專利消脂成份,當中有超級藤黃果和苦橙萃取物。

一盒★Asana G6消腩丸★有兩個獨立包。

每包可服用15天,兩包剛好一個月用。
每日2次,每次服2粒。

盒內附有消腩會‧優惠卡。

登記後,還可以立即享有$10購物優惠。
小雪在試用★Asana G6消腩丸★前的確對它有點期待的,
因為上次服用☆Asana G5消腩丸☆時效果還可以,
起初小雪被它的賣點所吸引>>>全天然‧一日一便‧清毒養腸。
經過個幾星期服用★Asana G6消腩丸★後,
並非我所預期,同時亦讓我覺得需要即時停止。
小雪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服用這產品時,只有一個感覺,一個不舒服的感覺,
每次服用後,每日起確往洗手間4、5次以上,
而且每次也是「搞肚痛」的,很是辛苦啊~
身邊的朋友、家人,還以為我腸胃炎呢!
為了確實是我本身問題,還是服用★Asana G6消腩丸★後的問題,
我服用期間,試過在不同時期,暫停3次(3日)服用,
只要小雪一停止服用,便不會再出現「搞肚痛」的情況。
由於只服用了個幾星期,減磅(減胖)的情況暫未見到。

經過這次試用體驗,小雪以後選擇內服產品會更加謹慎。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盡相同,
這次試服的★Asana G6消腩丸★不適合小雪,
並不代表不適合您啊~

另外,最近小雪與兩位志同道合的Blogger好友開了一個聯合fans page,
請大家來支持一下,「讚好」一下吧!謝謝!>3<
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abiIsa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