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您絕對不比專櫃產品遜色!我要同斑斑Say Good-bye啊!@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

正如小雪標題所說我們可別小看開架式的產品啊!~~~
有時候,它們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耶。

直接入題吧!
小雪說的就是這篇文的主角。
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


小雪對這品牌有一定信心,
信心源自小雪曾試用過它的燕窩滋潤膠原蛋白精華,那次的體驗很好。
有興趣重溫可到這參觀: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6091&do=blog&id=116574
這次試用的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賣點是:內含樹種塔娜卡 THANAKHA~
樹種塔娜卡 THANAKHA是源自緬甸獨有的植物,是古今緬甸女性流傳二 千多年的美白秘方,其淨白、保濕、降溫的功效迄今仍風靡全緬甸。
一直致力於 天然成分研究的新加坡護膚品牌 Bio-essence,以現代生物科技提煉緬甸特有樹 種塔娜卡樹皮中的高效淨白與保濕因子,並結合多種生物能量成分使產品功效更加卓越 。
這個系列最新注入塔娜卡樹皮精華、傅明酸、麴酸及熊果素等四種高效美白成分配方,能迅速達至去黑、去黃、防斑及美白四 大零瑕美白功效 。  稱為:「4X美白功效
小雪一聽到可以預防斑斑,心情超興奮呢!因為最近因捱夜斑斑通通走出來與小雪Say Hello囉~
我要同斑斑Say Good-bye
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瓶身輕巧,且用了按壓管的方式讓我們滴出適量的精華,方便衛生。

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的質地輕薄。

由於質地輕薄的關係,只要塗上皮膚後,經數下推抹後精華很快便給皮膚吸收了。

小雪超喜歡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的質地,輕薄易被皮膚吸收,毫無負擔感,
而且精華香味恰到好處,淡淡香味;清新又討好,有種舒緩神經的感覺。

最近小雪原本已淡了的斑斑不知為何通通走出來了!討厭啊!~~~

幸好,小雪經過個幾星期的試用,有點成績啦!(超開心的
看見嗎?真的淡了啊!~~~

給張再近一點的大家看看。

其實想做到全面的美白無瑕,
小雪覺得除了有好的美白產品幫忙外,
平日的生活習慣同樣重要的;
例如:多吃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每日喝足夠的水和充足的睡眠等。
所以,大家想全面性地美白一定要做足內外保養,
就如這次小雪就是乖乖的每日有足夠的睡眠,
同時,每日勤力的使用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
透過相輔相成的合作,小雪終於可以與斑斑Say Good-bye囉~~~
小雪的皮膚還意想不到地無瑕剔透,想擁有這樣的皮膚嗎?
那就到萬寧及屈臣氏看看囉。
小雪真心推介大家試試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HK$229 / 30 ml 
再次謝謝theZtyleBio-essence讓小雪試用此產品。
小雪今日的分享到這裡,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大家電郵我呀!
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