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給玫瑰花包圍著的感覺好幸福啊~~~@NUXE 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

小雪一向也對於玫瑰花情有獨鍾,
喜歡它是源自小雪第一次收的花束正是粉紅色的玫瑰。

每次看見與玫瑰花有關的東西,
小雪腦海中總是憶起浪漫的回憶呢!

這次小雪有機會試用由法國星級護膚品牌出品的
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
既開心也好奇,開心是對這品牌已有一定認識,得知其成份適合敏感性皮膚,所以份外有信心;
好奇是小雪可是頭一次用這品牌的產品,所以,很想知道它的效果是如何呢?

不知不讚Sasa的辦事效率,小雪按到試用通知不久,便以到Sasa速遞到家的試用產品;
一直以來,小雪也聽到不少SIS表示很喜愛Sasa以親筆形式寫便條給大家,
這次小雪親証收到時,真的超窩心呢!~~~


為了讓大家對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多一點認識,小雪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結合植物療法(Phytotherapy)及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精選珍貴天然植物精華,推出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選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具高度舒緩及柔膚功效,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全新系列包括5款日常潔膚產品,為不同種類敏感肌膚度身訂造,另外加上兩款溫和角質護理及潔淨面膜,即使敏感肌膚亦可使用作深層清潔。
究竟大馬士革玫瑰 Rosa Damescena Petals的功能如何呢?
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選用歷史上著名的摩洛哥大馬士玫瑰,其花瓣堅持於清晨霧水中以人手逐片採摘,保存其活性分子,發揮最大的舒緩及軟化肌膚功效。

NUXE獨有32項專利技術,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選用超過89.5%天然成份,當中不含Paraben防腐劑,並加入高濃度活性成份,全面保護敏感肌膚,減低刺激:
  • 尿囊素Allantoin – 有效舒緩、軟化、及促進肌膚再生
  • 植物性甘油 Vegetal Glycerin – 於肌膚底層鎖緊水份,滋潤肌膚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 來自天然來源,保持肌膚水份均,令肌膚不會乾燥
  • 椰子衍生物 Coconut Derivatives – 溫和潔淨卸妝
  • 堅果油 Macadamia Oil – 豐富天然成份滋潤肌膚
  • 棉花油衍生物 Cotton Oil Derivatives – 保存肌膚天然水凝脂膜
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結合多種天然植物香料,(包括:前調~佛手柑和苦柑,中調~金銀花、仙客來和依蘭,還有基調~天芥菜。)當中不會引起過敏之餘,還散發全新花香,質感既輕盈也不油膩,毫無負擔感,更使皮膚幼滑,從花香更能讓大家擁在100%的好心情呢!
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有7種潔膚產品供不同敏感性皮膚的朋友選擇,大家看看以下那款適合您吧!
  1. 玫瑰花瓣卸妝水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適合所有敏感性皮膚)
    不含酒精、香料, 溫和徹底清除污垢及多餘的油脂, 不會引致皮膚乾燥。
  2. 玫瑰花瓣卸妝乳 Comforting Cleansing Milk(適合中性至乾、敏感性皮膚)
    溫和卸除彩妝及污垢, 有效保存水凝脂膜, 滋潤肌膚。
  3. 玫瑰花瓣柔膚水 Gentle Toning Lotion(適合中性至乾、敏感性皮膚)
    不含酒精, 用後不會引致皮膚乾燥。
  4. 玫瑰花瓣潔面卸妝凝膠 Melting Cleansing Gel(適合混合性至中性敏感皮膚)
    有效溫和卸妝及潔淨面部肌膚。
  5. 玫瑰花瓣潔面泡沫 Micellar Foam Cleanser(適合混合性至中性敏感皮膚)
    不含鹼性成分, 能溫和地卸除污垢,同時具柔潤肌膚之功效。
  6. 玫瑰花瓣去角質磨砂凝膠 Gentle Exfoliating Gel(每週重點護理)
    去除表面老死細胞及細緻肌膚的紋理, 去角質, 潔淨膚色,深層淨化。
  7. 玫瑰花瓣深層潔淨面膜 Clarifying Cream-Mask(每週重點護理)
    潔淨同時令肌膚更緊緻, 疏通和緊緻毛孔, 潔淨膚色, 深層淨化, 幫助減少多餘油脂。
說了這麼多,是時候與大家分享小雪這兩星期的試用情況啦!~~~
小雪這次試用的是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玫瑰花瓣柔膚水 Gentle Toning Lotion~
小雪很喜歡它瓶身以淡粉紅色為主調,配合整系列的主題~~~

瓶口設計衛生方便。

但使用時,大家需要留意一點,就是把Toner倒出時,建議用化妝棉按著瓶口處,避免倒了過多而浪費;
這款Tone是透明色的,香味討好,一點也不濃;小雪覺得香味還帶點舒緩神經的功效。大讚!

最近小雪因捱夜,皮膚狀態很一般之餘,還生了兩粒痘痘。
有見及此,小雪在塗NUXE玫瑰花瓣柔膚水時,先塗全面,再將化妝棉上餘下的敷在較乾和累的皮膚上,
從小雪的堅持和NUXE玫瑰花瓣柔膚水的功效,小雪近日的皮膚回復水嫩了~~

小雪很欣賞這款NUXE玫瑰花瓣柔膚水除了做到保濕和舒緩的功效外,最重要是它是完全不含酒精的情況下,
在我們潔臉後進一步潔淨肌膚,並溫和去除彩妝殘漬及肌膚表面的污垢!
由於小雪本身皮膚因較薄而容易敏感,且顯得較脆弱;所以,小雪很難找到一些既溫和又能幫忙潔淨肌膚的產品,
NUXE玫瑰花瓣柔膚水正正做到,小雪發現經過近兩個星期的試用,皮膚較暗啞的地方,例如:鼻翼兩旁,
一下子變得潔淨了和光亮了!(感動啊~~~)
先來張小雪塗了NUXE玫瑰花瓣柔膚水的素顏照與大家分享,
大家可能會給小雪因皮膚太薄再顯眼的微絲血管嚇倒吧?!

經過個多星期使用後,小雪很滿意NUXE玫瑰花瓣柔膚水的效果呢!
基本上小雪的皮膚變得更通透柔軟,脆弱感一下子沒有了。
小雪從這次試用,對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更有信心之餘,同時得知它是適合我的;
另外,對於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每件產品細分不同膚質使用的類別,
感到NUXE的細心和用心,全面照顧不同程度敏感性皮膚朋友的需要。

小雪今日的分享到這裡,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並再次謝謝SasaNUXE給予機會小雪試用。
歡迎聯絡我: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