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讓我肌膚全日得到充足的水份❤Foriel 芙瑞兒水引力保濕霜❤

台灣試用邀請_Foriel芙瑞兒 水引力保濕霜@July2018(1a).jpg

保濕對我來說是護理肌膚最重要的一環,
想美白?首要皮膚要有足夠的水份,
想抗氧?先要做好皮膚底層有充足的水份;
想保持肌膚有彈力?健康感?透亮感?……
通通都要先你好皮膚的保濕步驟!!!

小雪一直很在意皮膚是否得到足夠的水份,
所以總是特別留意不同的保濕產品。
這瓶來自台灣的Foriel 芙瑞兒水引力保濕霜,
正符合我的補水和保濕要求呢!

產品貪蘊含高濃度超滲透分子玻尿酸,
相信大家對“玻尿酸”一詞不會陌生,
它能夠讓我們的肌膚時刻保持飽滿的水份。
而我最關注目是,
原來Foriel 芙瑞兒水引力保濕霜,
有著它們獨家的技術,
讓玻尿酸引導水分子滲透到肌膚裡層,
再讓鎖水磁石在表面形成鎖水膜;仿如一個保護膜一樣保護著我們的皮膚,以免水份流失。
台灣試用邀請_Foriel芙瑞兒 水引力保濕霜@July2018(2a).jpg
我有個小習慣,
就是將新接觸的產品先在手背位置試一試感覺,
大家要知道這個位置的肌膚蠻幼嫩的,
大約10-15分鐘左右,一試便知道你的肌膚是否對產品有反應?!
我覺得它的質地真的超級清爽水潤,
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特別適合我這個居住在香港的女生使用。
因為香港的天氣真的很潮濕啊!~
台灣試用邀請_Foriel芙瑞兒 水引力保濕霜@July2018(3a).jpg
除了它的質地,我還很喜歡它的香味,淡淡的香味,清新又怡人;
讓人覺得很舒服,有助舒緩緊張的情緒,當你情緒好,皮膚也自然好啦~
我每天洗臉和塗爽膚水後,接著塗上❤Foriel 芙瑞兒水引力保濕霜❤,
只要輕輕按摩或打圈,便被皮膚全部吸收掉,
肌膚還會即時變得幼嫩有光澤呢!(健康感大大提升了!!!)
台灣試用邀請_Foriel芙瑞兒 水引力保濕霜@July2018(4a).jpg
由於它的質地伸延性很高,
我每次塗它的時候,
會順便做2-3分鐘的臉部小按摩,
按壓一下面部的淋巴位置,
這樣做除了讓肌膚更能吸收到保濕霜外,
更有助去水腫,令我們的臉蛋變得更有彈性呢!
台灣試用邀請_Foriel芙瑞兒 水引力保濕霜@July2018(5a).jpg
如果大家對❤Foriel 芙瑞兒❤的產品有興趣,
不妨看看它們家的網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forieltw/
再次感謝來自台灣的Foriel 芙瑞兒邀請。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Foriel 芙瑞兒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