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保養】今個夏天,我要保持皮膚時刻清爽無油光!❤OLAY 空氣感面霜 Whip Air Cream❤

P%26;G邀請_Olay Air Cream空氣霜@May2018(1).jpg

早前小雪收到這瓶OLAY 亮白空氣感面霜。
收到後,我已經急不及待開始用啦!
最近我早晚也有它,很喜歡它的輕盈質地,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用,
塗上肌膚的感覺很舒服!零負擔!

由美國製造的 OLAY Air Cream 空氣感面霜,
今個夏天正式登陸香港啦!
OLAY Air Cream 空氣霜結合了經典產品的成分及革新空氣感科技,
保持肌膚水潤同時清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清爽空氣感,
讓肌膚可以好好享受夏日零負擔體驗。
P%26;G邀請_Olay Air Cream空氣霜@May2018(2a).jpg
革新 Active Rush Technology,
以突破性空氣 海綿微粒,可承載 1000 倍水分,
啞光因子控 油防油光,珍珠光學科技令肌膚淨白透光,
塑造無瑕亮白肌,清爽零油光。

只要您將它塗在手背或臉上輕輕一推,
您便會發現它的質地很幼滑,還會瞬間使肌膚呈現啞光色。
P%26;G邀請_Olay Air Cream空氣霜@May2018(3a).jpg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質地,很幼滑、清爽,
同時能夠給予足夠的水份絡肌膚。
P%26;G邀請_Olay Air Cream空氣霜@May2018(4a).jpg
塗了OLAY 亮白空氣感面霜的肌膚,
能夠即時呈現無油光的水潤感;
還有提亮肌膚的效果,感覺更白滑健康!
P%26;G邀請_Olay Air Cream空氣霜@May2018(5a).jpg
用了OLAY 亮白空氣感面霜的肌膚後,
再塗化妝品,您會發現它能使化妝品更貼服、持久;
這歸功於它能夠控油和防油的功效所致,
所以我覺得它很適合夏天使用,
讓我們的肌膚可以時刻保持清爽無油光,
這樣大大提升了我們肌膚的潔淨和白滑感囉~
P%26;G邀請_Olay Air Cream空氣霜@May2018(6a).jpg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P & G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