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護膚】想皮膚狀態好,就要時刻做好保濕功夫!*Dr. Myers*


小雪一直認為想皮膚狀態好,一定要為肌膚做好保濕功夫。
最近小雪遇上來自韓國出品的Dr. Myers產品,
用了個幾星期,發現它的質地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這瓶雪蓮花保濕鎖水精華
能夠深層保濕和將水份鎖住在我們的肌膚,
同時可以撫平乾紋。
它的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而且用時容易控制份量,以免過多而浪費。

它的質地液態中帶點黏性,好推亦易吸收。

小雪會於潔面和塗爽膚水後用它,
塗上後的肌膚明顯有光澤,感覺健康了、精神了!

首先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瓶雪蓮花保濕鎖水精華,
因為早前天氣較乾,加上睡眠不足,
以致我的皮膚較乾,有少許脫皮現象;
但發現用了它2天,已解決了我的脫皮問題,
小雪給這瓶雪蓮花保濕鎖水精華10個讚!!!

接著,我會用上同系列的雪蓮花強效保濕面霜,
它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同時為肌膚底層注入水份。

小雪很喜歡它的香味,淡淡的讓人開心舒服的那種香味。

別看它的質地像很厚重,其實是很容易推開的,
塗上後的肌膚會即時感受到幼滑了不少。

小雪初期也以為它的質地很厚,
誰知輕輕一抹已能均勻塗在整張臉上了。
最重要是它達到小雪喜歡的「零」負擔感,
大家用過面霜就知道這方面並不是所有面霜都做到啊~~~

用後的肌膚真的很有光澤感!
雖然小雪的臉蛋光亮感提升了,
但當我摸一摸臉時卻沒有黏(膩)的感覺,
小雪用了它上妝也份外貼服和持久的。
為甚麼?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水份充足嘛~~ XDD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r. Myers提供

小雪的Facebook Fan Page“Koyuki's Beauty Garden”終於出世了,
最近還在舉行一個送禮活動,請大家來支持一下給我一個“like”~~~Thanks~
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Koyuki's 專頁(30Nov2014)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