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護膚】潔面好幫手,深入潔淨每一個毛孔*林三益*靚研系列

林三益淨顏掃及粉刺掃@Nov2014(1a)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略有所聞“林三益”出品的化妝掃很好用吧?!
想不到,它家出品的潔面掃效果也不錯。
這套林三益與台灣著名美容達人-柳燕老師合作的靚研系列肌膚保養刷具,
當中包括一支粉刺bye bye刷和一支淨顏刷。

品牌為方便大家存放潔面刷,還特意設計了一個座,讓我們用時方便衛生。
另外,為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在座底部可以按上一個貼,讓我們放得更平穩。

小雪間中也會用潔面機潔面,喜歡它方便又乾淨,
反而淨顏刷倒是頭一次用。
這支林三益淨顏刷,手握位屬於粗身,
到我使用時又發現它粗身設計,蠻好控制的。

粉紅色的包裝,很有少女味道,適合女性化的女生,
它還有藍色的,適合喜歡簡約、型格的女生。
刷尾部份的裝飾,仿如紅寶色,感覺很是高貴、夢幻的。

這支淨顏刷毛質幼細、柔軟,而且很濃密。

用之前我先用水弄濕毛刷頭,再輕輕按走多餘的水份。

建議先把潔面產品揉成泡,再逐少逐少用刷毛以轉圈方式圴勻沾取。
潔面過感覺舒服又乾淨,毛刷能照顧及清潔臉部每一個部份。

接著,以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全臉清潔,
再加強按摩臉頰、T字、下巴部位促進循環。

我為了測試它的效果是否如官方所說,
我試用了這這支淨顏刷個幾月,
發現只要保持每天使用皮膚的潔淨度明顯提高了,
起碼死皮真的少了,同時最意外的是皮膚光滑度的確很明顯!
然而,初期我唯一不習慣的就是覺得用刷去洗臉時,手真的有點累,
當習慣後,卻發現不累了,反而喜歡上用它來潔面。
還有就是它的毛質很柔軟,潔面時很舒服,
就算像我皮膚薄也不會刺激到皮膚。

分享了每日用的淨顏刷,
是時候說說這支粉刺bye bye刷,
這支較淨顏刷幼身,而且它的毛刷設計很有趣,是兩層的。

圓型頭設計,刷毛集中富彈性,柱狀刷柄有利於加壓按摩之穩定
柔軟的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於毛孔裡軟化粉刺。

我用這支粉刺bye bye刷,集中於T字位、鼻翼位使用,
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由於我腸胃向來不太好,所以下巴位置經常會生暗粒、走米粒,甚至痘痘。
我發現用了這支粉刺bye bye刷,下巴位置的痘痘印、暗粒都減退了不少。

我建議大家可隨個人需要來決定使用這支粉刺bye bye刷的次數,
我通常每星期使用1至2次,覺得已足夠。
如遇到月事前,我則會用多1次,以預防痘痘或粉刺的產生。
另外,我覺得這套*林三益*靚研系列的刷,其實男生也適合使用的。
只是男生事事講求效率、速度,所以他們未必會有恆心使用;
小雪建議品牌可以推出一些較方便的產品給男生啊~

用後的刷,我會用水輕輕沖一沖,便能將潔面產品清洗乾淨,方便快捷。
再用紙巾輕印多餘的水,再把它們掛回刷座上風乾便行了。


關於品牌背景:
林三益,1917年創立於福州,生根於台灣的品牌,
奠基近百年製筆經驗為基礎,專注雕琢,循理格美。
猶如篆刻般一點一滴刻畫其深厚紮實的美學觀,
讓每一支握在手中的筆刷都是賦予生命的藝術品,不是粉飾,
而是真實的、由內而外的完美妝容。妳就是最完美的藝術品「美一」。
2010年,林三益首次踏足香港,在短時間內深受各位星級化妝師及著名美容博主歡迎。

如果大家對於林三益的產品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頁參觀啊~
http://www.lamsamyick.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HK?fref=ts

如果大家想購買的話,可以到【全線 CITYSUPER / LOG-ON 店鋪】:
售賣地點: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舖
-觀塘APM一樓
-旺角朗豪坊六樓
-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201-202舖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
-屯門市廣場一期二樓2251-2252舖
-青衣青衣城二樓212舖
-大埔超級城B區二樓
-將軍澳POPCORN一期地下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太古城中心一期二樓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二樓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林三益提供

小雪的Facebook Fan Page“Koyuki's Beauty Garden”終於出世了,
最近還在舉行一個送禮活動,請大家來支持一下給我一個“like”~~~Thanks~
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Koyuki's 專頁(30Nov2014)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