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護膚】勤力保養好皮膚,每天便可漂亮多一點*我的美麗日記*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jpg  
如果您問我那一款紙面膜效果好,價值又相宜?
我一定會告訴您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吧!

小雪既是個面膜控,更是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迷,
還記得幾年前香港未有代理時,
小雪是托朋友在台灣買就是到水貨店大量入手。
自從萬寧獨家發售後,大家便有更多機會接觸它和購買它喇!

《我的美麗日記》自推出全新香氛菁萃篇後,
款面膜包括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及「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一直好評如潮

早前小雪收到公關小姐寄來的《我的美麗日記》別注版「香氛精萃收藏盒」。
它的出現正是為了延續香氛菁萃篇的清新氣息,
讓我們透過享受不同的歡樂味道,同時鼓勵了我們要勤力保養好皮膚啊~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2a).jpg  
小雪這盒粉紅色別注版「香氛精萃收藏盒」,
主要是讓我們的肌膚時刻保持透亮細緻;
適合一般肌膚,以及暗沉、缺乏彈力的肌膚。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3a).jpg   
盒內有5片黑珍珠面膜,
這款面膜能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溫和地去除老化細胞。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7).jpg   
其實小雪本身從認識《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開始,
便已經最喜歡這款黑珍珠面膜,到現在也如是。

所以介紹這盒別注版「香氛精萃收藏盒」
小雪就從它開始吧!
每款《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也有不同的香氣,
而款款的香氣也不會濃,只是淡淡的、討好的,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其中一個原因。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9a).jpg  
如果大家像以前已有用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即它在台灣推出時),
一定會發現它面膜紙的質地、厚度或剪裁已經比以前的進步了不少。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0a).jpg  
其實它的面膜剪裁一向也不錯,
但改進後的剪裁,就變得更加貼面,能照顧不同面形人士的需要。
如果要挑剔的話,我想就只有鼻翼位置那個位置吧!
因為大約每次敷了10-15分鐘後,面膜便開始與鼻翼位置有少話分離情況。XDD
每次敷完這款黑珍珠面膜,便會發現肌膚能即時變得白晢,
每次小雪熬夜或生理期前後,最喜歡就是敷它了,
因為它能改善我臉部暗啞的情況,亦可均勻我的膚色。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1a).jpg  
接下來,這款納豆面膜(5片)也是我喜歡的—款。
它有效刺激活化細胞,減慢老化情況,同時有高效補水的效果。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8).jpg  
每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也有一片薄身的膠紙托住,
因面膜紙質地較薄身,以防變形之餘,還方便我們取出使用。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2a).jpg  
小雪認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其中一得我歡心的原因就是它的精華從來都不會過多或過少,
小雪本身很怕有些紙面膜的精華因為太多,以致邊敷邊漏,
還有就是多了的精華又浪費,儲起又怕不衛生。

小雪通常在皮膚較乾或秋冬時候使用這款納豆面膜
我遇上皮膚不穩定或缺水時,
敷上它後能有效即時保濕和穩定皮膚狀態。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3a).jpg  
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2片),這系列的面膜包裝的確有吸晴的效果。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5).jpg  

甜橙和檸檬的清香,的確能讓人敷時特別感受到喜悅和活力;

配上清涼的尤加利就更加舒服。
小雪認為除了適合夏天使用外,
遇上失眠後或沒精神的日子,
敷上它能給肌膚有充電的效果。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5a).jpg  
以「香氛菁萃系列」中,我最喜歡這款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2片)。
不是因為小雪喜歡玫瑰的原效,而是它的亮白效果。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4).jpg  
敷這款面膜時,小雪被它淡淡的玫瑰花香吸引住,
躺著身體敷它,有種放鬆心情的效果,
正好適合最近工作壓力大的小雪。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7a).jpg  
敷完面膜後,發現不多不少的精華仍在臉上,
我們可以以按摩或輕拍方式,讓精華慢慢被皮膚吸收掉。
小雪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不錯,同時有舒緩及煥醒皮膚的功效。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6a).jpg  
最後,介紹的這款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2片),
香草與佛手柑配合得宜,再加上百合香以及其他成份,
剛好增加肌膚的舒緩感,同時呈現紅潤好氣色。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6).jpg  
小雪不得不讚這款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早前小雪因臉上斷斷續續出痘痘,期間皮膚不是油份重,反而是超級乾。
因此為了舒緩一下皮膚便敷了這款面膜,
想不到效果比想像中,它除了能舒緩我的皮膚,
同時能夠讓肌膚得到足夠的水份,而且生痘痘位置的肌膚也不再粗糙。
Spring PR邀請_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別注版@Aug2014(14a).jpg  
如果大家對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有興趣,
不妨到以下網址參觀一下。
http://www.beautydiar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