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彩妝】出乎意料的薄貼和持久,不得不擁有的BB霜!*Dr.Jart+*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1)  
早前小雪出的彩妝文章,所用的底妝真的既薄貼又持久。
就算在炎熱、潮濕的天氣用上大半天,也幾乎沒脫妝。
小雪說的就是來自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 全新全新BB底霜,
我這盒是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HKD 296 / 12g)。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2a)  
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專家Dr. Jart+ 推出三款全新BB霜,
針對保濕、亮白、控油三大肌膚問題,帶來貼薄細緻的妝容。
輕盈水潤的質地,加上高度遮瑕,是你韓式無瑕底妝的 “Must-have” 法寶。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3a)   
其實市面上的氣墊粉底、BB霜層出不窮,
而小雪也用過多個品牌的氣墊粉底
說真的,當中也不乏我的心頭好,
然而當我打開這盒彈力柔滑氣墊BB霜時,
感覺真的與別不同的,何以這樣說?!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4a)  
原因就是它的氣墊網面設計很特別,
小雪個人認為這方面它比其他品牌出眾;
我們在使用時透過輕輕按壓便能取出適量的份量,
既容易控制份量也不浪費。
由於取量剛好,在塗抹時便較為得心應手啦~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5a)  
它的質地滋潤得來又不膩,同時能輕易推開,
讓皮膚變得更透亮均勻。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6a)  
這盒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成份及功效:
諾登奧礦泉水------能夠保濕、亮白和撫平我們的肌膚
高分子透明質酸---能夠強效保濕
水解膠原蛋白------能夠保濕、活膚、增加彈性
石榴萃取------------有舒緩、調理肌膚、抗氧化作用
葡萄籽油------------讓肌膚更有光澤

從以上成份,小雪發現這產品很著重保濕,同時亦有舒緩及抗氧化的功效,
這正是我較著重的要素,我總認為如果一件化妝品能有護膚成份在內,
始終將皮膚的負擔或傷害減至最低;
儘管很多人都說只要卸妝做得好,皮膚根本就不會有太大傷害,
對!我也認同。
但是我覺得就算化妝有不傷皮膚,但化妝始終會造成負擔這假不了的。
所以,有護膚功效的化妝品,才能讓皮膚的負擔減至更低。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7a)  

小雪這盒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是02 Light-medium色調,

其實本身的色調較小雪用開的深了大約一度左右,

但原來塗上臉後,卻有出奇的效果……

當我把它堆開後,發現皮膚變得有氣色,有點像剛運動後的效果;

感覺就是把我的原本的倦容剔走。
圖下的小雪只塗了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而已,
感覺單塗也OK吧?!
Sasa試用_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全新BB底霜@Jul-Aug2014(8a)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及有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