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小雪護膚心得】X【試新品】保持膚質好是女生終身的使命!

【小雪護膚心得】
小雪從小到大的護膚理念都是……
要保持肌膚好膚質真的需要好奇心、細心和恆心。

小雪一直就靠這三個心來保持好好膚質:
  1. 好奇心,您有好奇心才能夠驅使您探索和試新產品。
  2. 細心,您細心才會了解自己屬於那種膚質,同時明白那些產品適合您的肌膚。
  3. 恆心,就是當您找對了產品,不可用不到一個月何轉其他產品,因為很多產品需要持續使用兩、三個效果才顯著;最重要是找到好的合用的持續用才能讓您肌膚達到最理想的效果。(我很明白女生總是貪新鮮,會轉用不同產品,我也不例外!哈哈XDD)
小雪就是抱住好奇好,
經常自購或透過試用邀請試不同的產品,
當中小雪的確找到很多適合自己的產品,
每次找到!小雪是會持續用的。
小雪覺得大家可以試用不同的新產品,
但當您必須保持用那些原本已適合您的產品,再添自一些新產品,
否則,當肌膚經常使用新產品,總有一天會吃不消!
【試新品】
小雪貫徹一向作風>>>好奇心驅使下……
最近試用了一Set不錯的產品。

Dr.G 全新Total Active全效活能系列〈TOTAL ACTIVE Miniature Kit

不知道大家對來自韓國的Dr. G熟悉嗎?
其實小雪都是近一年才認識這品牌,
第一次接觸時,小雪是因為自購它的另一系列的Toner,
就是那次經驗不錯,故對此品牌有一定的信心。韓國最大醫學美容品牌之一Dr. G走在美容潮流尖端,
早就意識到一站式的全面美容護理是調理與改善肌膚的終極目標,
故推出最新研發的全新革命性Total Active 全效活能系列,適合不同肌齡及肌膚類型使用,
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護理需要,一站式排毒、亮肌、保濕、改善膚質、增加肌膚彈性,
為各種普遍的肌膚問題帶來全方位解決方案,從此完美肌膚可以一步達到﹗

小雪與大家分享這套Dr.G TOTAL ACTIVE Miniature Kit內的產品吧!
全效活能能量化妝水
功效:即時舒緩、保濕,能長效補水,同時抗衰老,令膚質更柔滑,帶來明淨膚色。
主要成份:北極水、Aquaxyl、植物酵母萃取(維他命A,C,E及P)、發酵草本複合物。

整套產品小雪首要推介的是這瓶全效活能能量化妝水
因為它的質地不是一般水質,有少許黏性,感覺較水潤,皮膚使用後有即是飽滿的感覺。
儘管這盒只是Kit Set,但品牌貫徹衛生的方針,小小一瓶Toner也付有保險蓋,這點值得一讚!!!

小雪建議大家使用化這瓶全效活能能量化妝水時,配合化妝棉用,效果較好。

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
功效:以珠光微囊包裹高濃度維他命,能預防色斑及防止過多角質形成,
同時保濕、緊緻、抗皺、抗衰老、改善膚色,為肌膚充電、築起保護膜。
主要成份:維他命B3、羥基積雪草甙、印加深海魚油、Kombuchka™
這款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很特別,在精華液內會發現一些白色小粒,
那些其實是以珠光微囊包裹住高濃度的維他命。
小雪很喜歡它的質地既滑也易被皮膚吸收。

小雪每次用精華也較著重產品的吸收速度快慢,
既然是精華,份子應該較其他Step的產品細,
所以,吸收力自然地會較快。
這款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的吸收力就做到強而快的效果,肌膚的光澤度亦會即時提升。

全效活能多功能面霜
功效:一款可改善肌膚任何問題的全能乳霜,能24小時長效補水保濕,
有效緊緻、抗衰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柔軟肌膚、注入活力,
全面強化肌膚屏障及解決任何問題,有效整體改善膚質。
主要成份: Hyalurosmooth、山茶花萃取、Extramel C、海洋植物精華

這款全效活能多功能面霜,Kit Set內只有一包,
小雪覺得如果份量加多一些會較好,
起碼讓第一次接觸的朋友能體驗得更清楚。

這款全效活能多功能面霜比小雪預期中輕薄,只要大家分2、3次塗抹,不難發現它的質地不錯,用後皮膚會變得滑滑的。

全效活能雙重BB SPF50+PA+++
功效:集多效精華、防曬乳及BB霜於一身。
有效防曬及阻礙黑色素形成的同時,能讓肌膚即時柔滑亮澤、明淨緊緻,
並有效抗皺,為肌膚保濕、舒緩。
主要成份:馬齒莧萃取、熊果素、腺苷、葛棗獼猴桃
這支全效活能雙重BB,小雪覺得質地不錯,但如果色調可以偏肉色一點會更討好。

雖然小雪的膚色偏白帶粉紅,但因為產品有點帶灰白色的肉色,
如大家遇上臉色蒼白或皮膚本身較深色的朋友,用這支BB霜時可能需要加點其他調色霜使用。
整體上,它的遮瑕度和透氣度也不錯,塗上後,能保持薄貼的效果。

總括而言,這套Dr.G TOTAL ACTIVE Miniature Kit
整體效果不錯,值得大家購入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全線莎莎選購啦!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大家支持和收看。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