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活動★試用感】一個讓我走進感性與理性之間的品牌☆philosophy☆

☆philosophy☆一個影響小雪深遠的品牌!
10年前還是不懂世故的小雪,
因為親友的推介而認識到
☆philosophy☆
但又正當小雪想去好好接觸之時,
它卻徹離了香港!
一定是☆philosophy☆感受到小雪的思念!!!
所以,親愛的
☆philosophy☆將於今年7月正式回歸香港!!!
太開心了啦!XDD

再開心的是……
小雪早前獲邀出席
<Philosophy Skincare : The Big Come Back!> Event

小雪喜歡這品牌的理念>>>☆philosophy☆除了想女生們得到夢寐以求的高效肌膚護理產品外,
還深信只要保持心境快樂才能展現最漂亮的一刻。


☆philosophy☆理念中表示:
「同時為身、心、靈各方面注入一股能量,以致達到內外兼備美的境界。」
☆philosophy☆相信hope「希望」、purity「純潔」、grace「優雅」及miracle「奇蹟」能讓我們變得更好。
小雪很認同這個看法,其實除了漂亮的外表,內在的想法、修養、心靈滿足度等等,對每個人都重要。

在這特別的Event,小雪遇上很多相熟的Blogger,小雪未能一一影合照啊~(下次記得要影啊~XDD)

場地寬敞,佈置漂亮,感謝大會的安排。
看見右下角的相嗎?
我回到家翻看相片才發現可愛的Joanne在擺姿勢給我影啊~~哈哈XDD

可愛的Joanne是小雪剛開始寫文已認識的可人兒,小雪超級愛妳呀!
可惜我們沒有合照啊~
><


活動開始了!
☆philosophy☆代表為大家介紹☆philosophy☆理念,
從分享中小雪才知道每款☆philosophy☆產品的名字和瓶身上的的心靈語句都是對人性的頌讚。
小雪很欣賞有些產品外盒上印著具啟發性的語句,
只要細心閱讀,大家不難發現它能喚醒的您的心靈,同時讓您忍不住會心微笑。

☆philosophy☆產品配方,均結合科研實證及醫學驗證的成份及科技,
為顧客帶來一系列具創新概念及被受各界推崇的護膚產品。
正如☆philosophy☆所指:
「科學給予我們更美好的肌膚,創意讓我們擁在更美好的每天。」
☆philosophy☆共有四個重要章節~~~
小雪帶大家一起走進☆philosophy☆感性與理性之間吧!
小雪活動期間初步體驗了品牌的效果,
小雪會同時分享在試用差不多一個月的效果。

第一章~面部護理
☆philosophy☆「最好的化妝品就是擁有亮麗的肌膚。」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240ml/HK$200),
此產品適合臉部及眼部肌膚使用。
產品蘊含12種植物精華油,配方溫和,且有鎮靜及舒緩肌膚的作用。
活動現場體驗:
小雪在手背上試用時,覺得質地幼滑,氣味討好舒服。

在家試用感:
由於小雪皮膚中性偏敏感,故較少用較多泡的潔面產品,
小雪很滿意這款產品的產地和起泡情況,
既有充足力度清潔皮膚上的污垢,同時亦能保持皮膚幼滑。


the microdelivery peel in home vitmain C/ peptide peel kit
紙他命C / 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HK$640)
the microdelivery是一系列可供每週、每天或於有需要時使用的煥膚產品,
功效超越一般單去角質的產品。
活動現場體驗:
小雪在手背上試用時,已經覺得很特別,因為它的微香橙味已吸引我,
而同時使用產品時,有種微暖感,很舒服。

首先小雪不得不讚,每件產品都是有雙重保護的,既衛生又讓我們用得放心。

使用方法:
先將1磨砂膏塗在臉上,再將2精華油滴上數滴,再混合打圈。

在家試用感:
按摩期間不難發現顏色慢慢由鮮黃色變成淡黃色,同時感受到微熱。

小雪因為皮膚薄的關係,初期每星期只用一、兩次,
後來發現用後皮膚真的變好了,且沒有敏感情況,
故按個人需要每星期大約用3、4次呢!
這瓶結合了物理性和化學性來去角質,故敏感肌的朋友也適合啊~
只要你用過它,便會知道它有幾神奇!
每次用後,小雪感受到甚麼是「剝了雞蛋的皮膚!」

hope in a jar oil -free gel 零油份高效保濕啫喱(60ml/HK$350)
這是品牌創立的第一款護膚品,是獲得大眾一致好評的保濕產品。
主要成份是葡萄聚醣,具有超卓的抗氧化功效,
而乳酸則能輕柔地去除表皮上之角質,令肌膚更幼嫩更富光彩!


活動現場體驗:
小雪在手背上試用時,覺得質地清爽水潤。

在家試用感:
由於hope in a jar本身有3種質地,以配合不同肌膚的需要。

小雪用的這款正好適合春夏天氣使用,同時它的質地清爽,易被皮膚吸收,絕無負擔,
故很適合皮膚薄的小雪使用,小雪很喜歡這一瓶啊~
小雪持續用了它差不多一個月,就算遇上生理期皮膚都是有光澤的。
(最近出席活動時,正值生理期,想不到也給PR和Blogger讚我皮膚很光滑呢!相信是產品的功勞吧!)

miracle worker神奇抗老化精華液及綿片組合(60片/HK680)
此產品能為有細紋、皺紋、色素沉澱、缺水、膚色不均及粗糙等肌問題製造奇蹟!!!

使用前,先將整支精華液倒入已放有綿片的盒內,便OK啦~

產品於晚上使用,一天一次便OK啦~
建議於化妝水後使用。
活動現場體驗:
小雪在手背上試用,同時也按大會指示在頸部輕抹。


在家試用感:
在家裡小雪也乖乖的每晚使用一片,
緊記要輕力點,因為綿片是有紋設計的。
小雪發現用了它接下來用的精華、要霜,甚至是面膜也特別快吸收,效果亦因此明顯,

小雪現在已差不多用了半瓶,相信用掉餘下的半瓶,正好是☆philosophy☆回歸,屆時我要回購啊~
活動期間,小雪還現場體驗了以下這些產品,
turbo booster C powder

when hope is not enoughfacial firming serum
活動期間這套turbo booster C powder,主要是幫我們抗氧化和抗衰老的,
除了以上配搭,其實大家可以混合其他的精華使用,方便又好用。

而這款full of promise treatment duo,是一款抗衰老的產品。
一支分兩邊,分別是日用和夜用;
前者,日間使用同時緊緻肌膚,後者,夜間使用,同時讓皮膚飽滿,時刻保持彈力。
另外,可配合philosophy full of promise一起使用,大家也是抗衰老的產品。

第二章~香氛產品
☆philosophy☆「smell good, feel good 香氛令人心情愉悅。」
amazing grace是品牌最暢銷的香氛系列。
其實活動當天喜愛粉紅系的小雪遇上它已「一見鍾情」了!
誰知回到家發現大會送給我們的試用品中是有它的!太開心了吧?!
☆philosophy☆香氛產品,除了有粉紅瓶身的amazing grace外,
還有白色瓶身的pure grace,紫色瓶身的inner grace和藍色瓶身的living grace。
各具特色,總有一種味道是您喜歡的。

第三章~沐浴及身體護理
☆philosophy☆「enjoy life享受生活。」
左圖:raspberry sorbet洗髮沐浴啫喱及泡泡浸浴。(480ml/HK$210)
右圖:field of flowers洗髮沐浴啫喱及泡泡浸浴。(480ml/HK$210)
*右邊這瓶是小雪與Angel在浴缸影相時,大會負責人(那位外國紳士)送給小雪的。
那刻小雪真的受寵若驚,或許是因為小雪當時看見漂亮的浴缸,太忘我地影相吧XDD

☆philosophy☆沐浴及身體護理和香氛產品,讓小雪太著迷了!
現在小雪每天也在用它們啊~~~

第四章~禮盒套裝
☆philosophy☆「to give is to receive施等於受。」
在特別日子,大家想找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給摯愛、密友嗎?
如果是,大家可以考慮的精緻禮品套裝吧!
thank youl gift set(HK$215)
birthday girl gift set(HK$215)

感謝☆philosophy☆送給我們的精緻禮物。

在這裡,
小雪再次感謝☆philosophy☆及PR的邀請,讓小雪一同感受回歸的喜悅和品牌的誠意,
同時,讓小雪親身體驗到☆philosophy☆的威力!>>>
hope「希望」purity「純潔」grace「優雅」miracle「奇蹟」

大家記得7月中到以下地點一起感受☆philosophy☆的威力吧!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