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我的化妝寶物!❤Lancôme 全新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上一篇文章,
小雪提及節日氣氛濃厚的12月將至,
相信大家都在為聖誕節、宴會、聚會或約會,
正在準備服飾及妝品吧?!
上篇文章為大家介紹了我最近覺得不錯的底妝產品,
這回分享的正是小雪平日最愛的化妝品~唇膏啦!
對我來說,手袋裡不能缺少的一定是唇膏或唇彩,
因為我個人認為唇膏是件神奇的化妝寶物,
就算可沒有其他化妝品在手,
只是單用它也能即時令到臉色紅潤、有氣色!

Lancôme 全新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其獨特的寶石切割 ,以及高貴優雅的包裝設計,必能讓女生心動。

小雪收到的色調分別是,
01 BAD BLOOD RUBY (火紅色)
02 RUBY QUEEN (楓葉色)
03 KISS ME RUBY (豆沙色)
481 PIGEON BLOOD RUBY (血紅色)
4種色調各具特色,正好配合我用在不同的妝容及場合
而我自己最喜歡及最常用的就是01 BAD BLOOD RUBY及03 KISS ME RUBY~

Lancôme 全新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唇膏色澤持久顯色、質感絲滑細膩,
塗在嘴唇上即時感受到絲滑的觸感 。
我特別喜歡這支01 BAD BLOOD RUBY (火紅色),
雖然它的顏色看上去很鮮色,
但只要稍為控制一下塗抹力度,
便能自我調節想要的實色還是暈染效果。

將01 BAD BLOOD RUBY 在嘴唇上薄薄塗上一層,
已能增添活潑時代感,更顯得膚色白透精神!

實色的感覺一樣好看,還提升了女人味呢!

而02 RUBY QUEEN (楓葉色),
塗上嘴唇後,
讓妝容變得更踏實穩重,展現大方得體的女性美,亦突顯知性美;
我覺得這隻色調很適合專業人士或事業女性使用。


這支03 KISS ME RUBY (豆沙色)亦是我喜歡的色調,
喜歡它塗上嘴唇後,令整體妝容變得更溫婉溫柔。
這隻色調很適合女生與另一半約會或是日常使用,
喜歡淡妝或帶點少女味妝容的女生,
我會推介這隻色調給您!


最後,這支481 PIGEON BLOOD RUBY (血紅色),
是我化妝櫃裡較少有的色調,
但它卻適合我們出席晚宴,
亦可配合華麗或型格衣飾的時候使用呢!
我覺得這4隻色調的唇膏也很顯白,
同時令我們整個妝容變得更耀眼、更有氣色;
所以,特別適合我們亞洲人(黃種人)膚質使用。

趁住聖誕節快到,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到Lancôme專櫃看看,
這款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HKD$270),
相信大家看到實物定會被它吸引住,
無論送禮或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以上產品 於Lancôme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Lancôme❤的資訊,不妨到以下網址看看。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Lancôme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