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輕鬆撃退暗瘡,讓肌膚重塑淨白的好恩物! ❤ Dermalogica® 全新活能淨膚系列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1a).jpg
最近我試用了 Dermalogica®全新活能淨膚系列的產品,
當中包括:「逆齡亮肌淨白精華」及「逆齡亮肌淨痘去印修護素」。
生活在繁忙都市的女生們,
相信除了要面對工作的壓力、生理周期所產生的不適之外,
還會因為荷爾蒙失調、污染中的空氣物所影響,
引致暗瘡爆發及肌膚早熟,因而造成肌膚提早老化。

這兩支產品正正可以舒緩我們的皮膚問題,
它們有效去除面上的痘痘,
同時可以減慢皮膚老化的速度,
令到皮膚回復光澤感,還可以預防生痘痘呢!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2a).jpg
這瓶逆齡亮肌淨白精華 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30 ml) HK$758 ,
當中它高濃度的美白淨肌精華可去除皮膚表層角質,
有助減少暗瘡形成,促進肌膚自身的更生及修復能力,
同時減慢我們肌膚老化的情況。
產品包括以下成份:
水楊酸、AGE Bright™ Complex 配方、復活植物萃取物、菸鹼胺及白香菇萃取。
當中不得不提一提:AGE Bright™ Complex 配方 ,
配方利用了皮膚的天然微生物群,讓肌膚更潔淨及明亮。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5a).jpg
我覺得這瓶逆齡亮肌淨白精華,
質地水嫩清爽,伸延性高,
只要輕輕一推已經給皮膚吸收掉了。
它的質地和氣味也很討好,塗後肌膚有即時變光亮的效果。
由於質地比較清爽,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感覺不會有負擔感。
持續使用了一星期左右,
我發現肌膚的膚色明顯均勻了,
同時感覺沒之前般暗啞無光,
相信只要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加明顯呢!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8a).jpg
這支逆齡亮肌淨痘去印修護素 AGE Bright Spot Fader (15 ml) HK$528 ,
是一支二合一的亮白、去痘修護產品,
幫助抑制及預防暗瘡的形成,同時減褪痘印。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咀頭設計,扁扁的配上一個小孔;
方便我按出少少份量,再用咀頭把修護素塗在需要的位置。
而且它咀頭位置可以自行按動,
使用時轉去“ON”,使用後便轉去“OFF”,方便又衛生。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3aa).jpg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4a).jpg
近一星期前,
我正值月經周期前夕,
臉上近下巴位置開始長出一些壓力痘痘,
正好持續使用了一星期左右。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6a).jpg
持續使用了近一星期,我發現我的痘痘減少了泛紅或惡化,
以往我在生理期間前夕,通常痘痘會變得更紅或發大,
這次沒有這個情況,同時能將我舊有的痘痘印漸漸淡化了。
為了預防痘痘在生理前的出現,甚至惡化;
我會定期於生理期前夕使用它,
我蠻推介這支給有痘痘問題的朋友啊!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7a).jpg
如果大家對Dermalogica®全新活能淨膚系列有興趣,
不妨到Dermalogica的概念店或官方網上商店看看啦!
PR邀請_全新 Dermalogica活能淨膚系列@Sep2019.03(9a).jpg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Dermalogica 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