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保養】不一樣的體驗❤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1a).jpg
在忙碌的日子,
收到公關寄來的產品盒,
心情份外高興的。
盒內全是我喜歡的美國專業皮膚專家dermalogica®的產品,
包括:daily superfoliant、active moist、precleanse balm、calm water gel及萬用小袋。 
特別要提一提的是美國專業皮膚專家dermalogica® ,
紅霸全球的皇牌去角質產品-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Daily Superfoliant,
是連續13年榮獲InStyle Best Beauty Buys Awards 的皇牌產品!
我已不是第一次用它家的產品,一直對它的產品有信心。

多謝公關小姐除了讓我親身體驗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的效果外,
還送來其他產品給我試用及體驗。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2a).jpg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3a).jpg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4a).jpg
Dermalogica®每件產品的包裝都給人有種專業和簡潔的感覺,
我欣賞品牌每件產品都會用心封口,以確保產品保鮮、衛生。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5a).jpg
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中的高活性酵素粉末,
能針對擊退色斑、細紋及不均膚色,
即時重塑極致 嫩滑膚質。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6a).jpg
我覺得它與另一皇牌產品-微型美白酵素粉末一樣,
效果優質出眾,而性質溫和,潔面後能即時展現不一樣的肌膚效果。
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很容易起泡,而且質地幼滑舒服,
洗臉時,充份感受到肌膚漸漸變得柔軟和乾爽潔淨。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7a).jpg
洗臉後的肌膚,有種即時變亮白的效果,
而最令我驚喜的是,它的亮白剔透度是會持久的。
我發現它亦能將我臉上、鼻翼、下巴,多餘的死皮溫和地帶走。
我相信持續使用它一定能夠讓我肌膚變得更漂亮、健康!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8a).jpg
另外,我極力推介這支active moist,
我喜歡潔面爽膚水後使用它替肌膚保濕,
它的質地水嫩不膩,很適合春夏季節或中性肌膚使用;
我我得它的保濕度剛剛好,讓我肌膚一整天保持充足的水份,
只要皮膚有充足的水份,看上去便會感覺精神、有光彩呢!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9a).jpg
如果大家想保持肌膚保持肌膚結構年輕,
以及想擁有極緻柔軟、水嫩的膚質;
那麼不妨試試用這瓶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由於它蘊含多種草本成分吸走污染物質、抵禦空氣污染粒子積聚,
所以能夠令到我們的肌膚逐步改善暗啞、細紋等問題,
同時可以抗氧、抗衰老呢!
PR邀請_Dermalogica 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11May2018(10a).jpg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Dermalogica®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