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我要清毒素、清脂肪,讓身體免疫力變健康!❤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1).jpg
小雪一直都有一個非常頭痛的問題,
就是腸胃極差,
熟我的朋友仔一定知道我是一個重量級“吃貨”,
一日可以最各吃7餐!對!是7餐。
可惜的是,我是那種有入無出的人,
經常會因為壓力、環境因素而使我沒便意,
所以日積月累之下,
因為身體積存太多毒素,而使體質變差、甚至累積脂肪。

幸運地,最近小雪收到來自日本的❤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改善腸道健康,暢便、排宿便,整腸排毒,更可阻截過多脂肪吸收,收細肚腩。
當中獨有的配方,備有8種多元益生菌,比單一乳酸菌更有效平衡腸道。
也有抗胃酸成份,無須膠囊保護,直達腸道發揮作用。
還有添加了益生元,刺激益生菌生長,抑制害菌。

一盒有30包,足夠一個用的份量。
如果大家像小雪一樣有腸道問題,
建議可以按整腸修身療程來服用,每日兩包,持續一個月服用效果更顯著。
而一般建議大家可以每日服用一包便可以了,以助維持身體健康。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2a).jpg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是粉劑口服產品,可以直接入口服用。
我覺得它的味道很吸引,有種青檸的清新味道。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3a).jpg
我平日通常會直接口服它,
不過間中也喜歡將它加入不同的飯品當中來喝,
口感很不錯,而且配上味道相若的飲品,更美味可口。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4a).jpg
我覺得將它加入喜歡的果汁,
可以一邊喝喜歡的飲料,同時幫助腸道健康,達至一舉兩得呢!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5a).jpg
我習慣早上服用一包❤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將它加入平日早上愛喝的牛奶、朱古力奶裡面。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6a).jpg
它的溶解能力超好的,輕輕用匙子攪拌粉劑便溶掉,
飲品依然美味,最重要是超級方便啊!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7).jpg
配合我的整腸療程,
到了下午茶時間,
我也會服用多一包❤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此時,我通常會直接口服一包,
又或者,把它加在我的下午茶飲品品內飲用,
我會直接把粉劑加入瓶內搖勻後,
再直接飲用。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10a).jpg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9).jpg
我希望持續飲用❤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況,
讓我的腸道問題逐漸改善,
以提升免疫能力。
當然再配合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
以達致相輔相乘的效果。
現在我每天也常備❤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在手袋裡,
以便隨時服用它,獨立包裝真的很方便我們攜帶。
theztyle試用邀請_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Sep2017(8).jpg
如果大家想改善腸道的種種問題,同時又想瘦得健康,
不要等啦!快快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啦!
網址: www.tycoonhealth.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kanhealth/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theZtyle.comWakan 和漢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