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護膚】我的保濕、美白好拍擋❤Kiehl's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及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最近小雪遇上兩件很適合我肌膚需要的好拍擋,
它們不單能替我做好美白功夫,
同時能夠讓我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有光澤呢!

其中一個好拍擋就是這款Kiehl's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HKD 420/50ml),
它結合革命性修護成份~乙醇酸,
能針對3種令肌膚暗啞的主因:膚質粗糙、缺水及膚色不均勻。
不得不分享一下~
這產品至今仍是最獲用家信賴的淨白淡斑精華,
並榮獲19項國際美容大獎,
全球售出超過400萬瓶。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1).jpg
我好喜歡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同時吸收度奇佳。
由於它蘊含極具滋潤和保護性的牡丹及白樺等精華,能提供肌膚潤澤功能;
亦因此它的香味討好,且讓人有舒緩、輕鬆的感覺。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10a).jpg
最近每天早上及晚上我都在使用它,
覺得它的質地非常清爽、舒服,
每次用後皮膚都會變得水潤和有光澤,
最重要是它的水潤持久度能持續幾小時,
例如:早上8:00塗上它後,
到了下午5:00左右,肌膚的觸感依然幼滑、水嫩。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11a).jpg
這款Kiehl's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除了能夠作日常面霜使用外,
更加可以當晚睡眠面膜來使用,
只要每晚做好基本護膚程序,
便可以按自己需要薄敷或厚敷,再睡覺。
第二天醒來時,便會發現肌膚變得更有彈性和光澤,
肌膚看上去蠻有朝氣的感覺。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12a).jpg
另外一個好拍擋就是這款Kiehl's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HKD 400/ 6 片),
面膜的主要成份是:活性維他命C、透明質酸鈉、白樺萃取、牡丹萃取及甘油。
當中含Kiehl's 強效淨白配方~活性維他命C,
並能淡化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均,提升肌膚整體剔透度,
同時,有效預防黑色素的形成,提供24小時保濕。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2).jpg
我覺得這面膜的紙質很舒服,亦很有彈性,編織的密度高卻很透氣的那種。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5a).jpg
我很喜歡這面膜的剪裁位置,能配合不同面形人士的需要。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6a).jpg
在眼部剪裁及設計不錯,
讓我們按自己需要自由選擇是否敷眼蓋位置,
有助去黑眼圈同時美白眼部四周位置。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7a).jpg
有一點我不得不讚這款面膜的設計!
就是它的鼻翼位設計,
連我這個面膜控都要給它10個讚!!!(10讚是滿分囉~)
因為我暫時未遇見過一款面膜像它這麼能夠將鼻翼位置全覆蓋,
大家都知道一般鼻翼位置的肌膚也比較暗啞,
這個設計剛好能照顧到我們的需要,
敷後能讓這個位置變得較光亮,從而達到美白效果。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8a).jpg
用了面膜後的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明亮,
同時能夠替我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這樣便能時刻保持水噹噹啦!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9a).jpg
這兩款產品,已經成為了我最近的保濕、美白好拍擋啦!
有了它們,我便不怕快將來臨的炎炎夏日和猛烈的陽光啦!
我可以用它來改善因曬太陽而產生的缺水問題,以及改善膚色不均勻的情況。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3a).jpg
Kiehl%5Cs 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系列@Mar2017(4a).jpg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Kiehl's提供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Kiehl's的資訊,
不妨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fref=ts
http://www.kiehls.com.hk/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