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護膚】讓肌膚保持水嫩狀態的KOSÉ COSMEPORT 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

PR邀請_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24Oct2016(1).jpg
當面膜控遇上好用面膜,內心表示很高興。
對我來說,只要是適合的、好用的,
不管是專櫃品牌的產品還是開架式的產品,
我都會用,而且還會持續地使用。

早前小雪收到KOSÉ COSMEPORT 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
它的產品我已不是第一次使用,對它的感覺還蠻好的;
因為我覺得它的產品蠻適合和配合我的肌膚需要。

作為面膜皇者,高絲當然明白一眾輕熟女的面部肌膚煩惱,
特意為大家帶來全新專為抗老修護的Clear Turn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
一片便能帶來有如專櫃品牌面膜的多種功效,
令肌膚輕易對抗年輪的侵害,時刻保持水嫩健康!

產品特選超高保濕成分:輔酶Q10、Lipidure®、摩洛哥油、膠原蛋白、
透明質酸、及天然保濕因子,
充分滋潤肌膚底層並同時軟化角質層、加快修復細胞,
令肌膚機能性加強,回復水潤彈滑,增加光澤感!

一包足足有40片面膜,
而面膜紙由日本製造,特別加厚1.5倍。
PR邀請_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24Oct2016(2).jpg
每片面膜集化妝水、緊膚水、美容精華液、乳液、按摩、眼膜、面膜、乳霜於一身。
PR邀請_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24Oct2016(3).jpg
我覺得這片面膜明顯比一般的面膜厚,但卻比我想像中貼面呢!
我喜歡它的面膜邊緣位置有剪裁口,能照顧不同臉形的需要。
PR邀請_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24Oct2016(4a).jpg
以它的厚度來說,我認為面膜蠻貼面的,而且它亦有照顧到眼周肌膚的設計,
讓我們全臉每個角落都得到呵護。
還有一地方,我很欣賞的,
就是這款面膜屬於弱酸性,同時無香料和無著色。
令我們用得放心又安心,就算敏感肌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PR邀請_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24Oct2016(5a).jpg
建議每次敷10分鐘左右便足夠。
敷過Clear Turn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有彈性和有光澤,
每次用了它後肌膚會變得柔軟和幼滑,
此外,肌膚會變得更易上妝,底妝的持久度和貼服度也變高。
PR邀請_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24Oct2016(6a).jp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KOSÉ COSMEPORT的資訊,
不妨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ref=ts&fref=ts&qsefr=1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KOSÉ COSMEPORT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