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保養】我的保濕好幫手❤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活氧零油分保濕啫喱霜❤

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pop color tint in balm@30Sep2016(13).jpg

我總覺得皮膚做好保濕功夫,
就算遇上捱夜、病倒的日子;
皮膚看上去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而且皮膚表裡都充滿水份,化妝也特別貼服,同時特別持久啊!
早前小雪遇上這瓶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活氧零油分保濕啫喱霜,
我持續使用了2個月多,由8月尾用到10月中左右,
我覺得它的質地屬於清爽水潤型,我個人覺得一年四季也適合用。
philosophy首創的take a deep breath活氧保濕系列,配合獨家空氣潔淨技術
由獨有的大麥若葉精華將氧氣直接注入肌膚。
同時,品牌專利的抗氧化及抗污染複合物
有助防護和過濾高達95%由污染、 灰塵、 重金屬和煙霧造成的自由基。
Sping邀請_philosophy take adeep breath@Aug2016(1a).jpg
我喜歡它是零油份,可減低對皮膚造成負擔或阻塞的情況出現。
質地水潤,氣味芳香討好,
用它塗上臉有即時補水的效果,同時氣味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Sping邀請_philosophy take adeep breath@Aug2016(2a).jpg
Sping邀請_philosophy take adeep breath@Aug2016(3a).jpg
每次使用時利用它附上的小匙來舀您所需的份量,既方便又衛生。
它的質地真的很輕薄,很快被皮膚吸收掉,可見它的份子也蠻細的,完全沒有黏膩感。
Sping邀請_philosophy take adeep breath@Aug2016(4a).jpg
我會配合簡單的按摩,讓肌膚得到更好的吸收,
同時,有助去水腫,以達致邊保濕邊消腫的效果。
Sping邀請_philosophy take adeep breath@Aug2016(5a).jpg
經過2個多月的持續使用,
我發現雖然這瓶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活氧零油分保濕啫喱霜質地清爽,
但它卻能讓我的肌膚變得水嫩光滑,
每次用完它只要用手輕觸便能即時感覺到皮膚變飽滿和有彈性呢!
以我中性皮膚為例,它的確能給予我皮膚所需的養份和水份。
我還是那句:想皮膚保持健康、漂亮,補水、保濕是最重要的一環,不容忽視啊!
Sping邀請_philosophy take adeep breath@Aug2016(6a).jpg
如果大家都了解更多philosophy的資訊,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brand_redir=53006362456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philosophy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