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活動】讓我感受“米”的力量❤INFINITY KOSÉ Beauty Luncheon Event❤

2-photo.jpg

小雪一直都知道“米”用在護膚上的功能、功效不能小看!
在我認知裡知道“米”不但能供給身體養份、能量,
在護膚上有美白、保濕、抗衰老等功效。
早前小雪有幸獲邀出席INFINITY KOSÉ Beauty Luncheon Event,
當中讓我對於“米”用於護膚上的功效有更深的認識。
是次活動於銅鑼灣的Alto Restaurant舉行,
地點易找,且佈置漂亮高貴,最重要是這裡的食物水準頗高!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1a).jpg
是次活動帶出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能夠喚醒我們肌膚的自生潛能,
中學時期已經開始用KOSÉ護膚產品的我,
對於KOSÉ產品的效果已存有信心,甚至是期望呢!
活動開始前,大會安排了多個角落、佈置給我們拍攝產品或自拍,
大會同時安排了以“米”為主題的食物給我們品嚐;感謝大會細心的安排。
我覺得這款以多種蔬菜、米為主題的前菜(沙律),以及以“米”為原材料的飲品,
除了味道相當好之外,營養價錢都一樣高啊!
向來想愛吃飯的我,當然將它吃光光,還因此愛上了“紅菜頭”呢!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3a).jpg
活動期間,我們能夠邊吃美味的食物,同時邊留心聆聽各位專家的分享,感覺特別輕鬆自在呢!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2a).jpg
大會特意安排了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星野拓教授,為我們介紹及分享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的效果。
它能夠肌滋潤每個細胞,讓肌膚從基底再生,同時「提升角層機能」。
同時有助針對因乾燥而引起的加齡症狀,專為流失張力、彈性的成熟肌膚研發而成的。
我一直知道水份充足對肌膚有著正面的影響,
所以當我知道此系列的產品能為肌膚傾注水份活力,有助重塑健康角質層,
使肌膚回復理想的飽滿柔軟狀態;我即時雙眼發光呢!哈哈XDD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4a).jpg
星野拓教授表示INFINITY一直追求的融合力,就是從肌膚內側湧現的張力與彈性,
所以即場為大家分享添加油酸誘導體“肌膚融合力”的測試。
我也即場將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保濕精華素)在手背上試試它的效果。
果然它的吸收力度很強,不到幾秒精!華素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不得不提的是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中所含成分Rice Power NO.11,
是獲得日本政府唯一認可,認同能夠改善肌膚保持水份能力。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5a).jpg
接著,我將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全新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再塗在手背上,
發現它的質地清爽卻水潤,滲透力很高。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6a).jpg
這瓶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乳液),它的質地比一般的乳液來得輕柔,
滋潤得來不會覺得膩,同樣它的滲透力高。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7a).jpg
大會這天邀請了美容達人Yoko小姐與大家分享美容心得,
還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美人‧炒米茶」,並分享了它的製作方法,
讓我們在秋冬季節也能有幼滑健康的肌膚。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8a).jpg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14).jpg
活動期間,大會還安排了一個小遊戲,讓我們加深對INFINITY系列的認識,
我們都玩得很投入呢!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9a).jpg
是次活動,大會安排的活動、食物,都是圍繞著“米”為主,
讓我對活動的主題有更新的印像,腦中一直都記住這系列的主要成分Rice Power NO.11。
這個以“米”為主的湯,雖然較飽肚,但因為太美味,忍不住全部吃掉啦~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10a).jpg
而主菜和甜點味道、賣相也很吸引和美味呢!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11a).jpg
感謝大會是次的邀請,讓我獲益良多;
當中我能夠與星野拓教授合照,感覺更圓滿開心呢!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12a).jpg
最後,感謝大會為我們送上了KOSÉ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讓我好好體驗它的功效。
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 on 8Oct2016(13).jpg
【好康分享】為讓大家一同感受全新INFINITY系列的保濕力量!
由即日起至2016年11月6日,只需登入以下網址,填妥及提交相關表格作登記,
即可獲贈INFINITY極致活肌體驗裝乙份*(包括保濕精華素、化妝水及乳液試用裝各兩包),
讓INFINITY帶出肌膚原來的健康美!有關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可參閱網址上的詳細資料。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全新INFINITY 極致活肌體驗裝換領網址:https://goo.gl/JZnlSw

如果大家都了解更多KOSÉ的資訊,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KOSÉ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