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做好防曬措施,肌膚先可以做好抗衰老防線!❤ULTRACEUTICALS❤

PR邀請_ULTRACEUTICALS三重防曬系列@Jun2016(1).jpg

對小雪來說,保濕和防曬是我最著重的保養部份。
從我開始懂護膚開始就知道要有好膚質,保濕就是最不可缺的重要一環,
而防曬就是抗衰老的好幫手,雖然我對防曬的認知只是“後知後覺”,
不是因為我臉上出現了第一顆斑斑,我或許一直也會忽略了做好防曬的功夫。
PR邀請_ULTRACEUTICALS三重防曬系列@Jun2016(2a).jpg
這支來自澳洲的醫學美容品牌 ULTRACEUTICALS的控油保濕防曬乳 SPF 30+
以三重方案為肌膚提供高效保護,預防衰老。
第一重以廣譜防曬阻隔有害UVA及UVB,
同時加入強效抗氧化成份,保護細胞可受自由基侵害,
能延緩皮膚細胞老化現象。
最後一重,以B2成份配方修護肌膚,同時鎖緊水份。
我蠻喜歡它的泵咀設計,方便又衛生,
而且容易控制份量。
因為防曬品塗抹的份量不宜過多,否則便會浪費了,
同時亦不會您塗得多、塗得厚而將防曬能力提高。
PR邀請_ULTRACEUTICALS三重防曬系列@Jun2016(3a).jpg
我一直怕高防曬度的產品的質地會太厚重,
這支ULTRACEUTICALS的控油保濕防曬乳 SPF 30+,並沒有這個問題,
它的質地既易推抹,亦很透薄。
我通常會做好基本保養品便直接用它。
PR邀請_ULTRACEUTICALS三重防曬系列@Jun2016(4a).jpg
塗了ULTRACEUTICALS的控油保濕防曬乳的肌膚明顯具有光澤,感覺肌膚變得健康了。
由於我平日上班不用化妝的關係,我通常塗了它便直接上班。
我發現它的保濕力度很好,不會因為它有控油功效而引起皮膚出現變乾的情況。
反而因為它的透氣度高,令我皮膚更清爽水嫩。
PR邀請_ULTRACEUTICALS三重防曬系列@Jun2016(5a).jpg
如果我要約會或出席活動,我便會塗上它後,再塗我的化妝品。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不錯,令我上粉底及掃上碎粉後,妝容更貼服持久。
PR邀請_ULTRACEUTICALS三重防曬系列@Jun2016(6a).jpg
大家如果對❤ULTRACEUTICALS❤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址或購買點看看囉~
ULTRACEUTICALS 官方網站:http://www.ultraceuticals.com/
ULTRACEUTICAL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ltraceuticals.HongKong/?fref=ts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ULTRACEUTICAL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