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保養】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Dr.Jart+*

Sasa_Dr.Jart+ CeramidinTM份子試用@Dec2015(1).jpg
因為小雪之前更換電腦和SD出現問題,
以致所有我在10月至12月影的相出現狀況,
造成我遲遲未能出文。

當我收到這兩件產品時,
正是上年(2015年)的12月,
雖說這個來自韓國的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適合秋冬天氣使用,
但以我為例,卻覺得它一年四季也很適合使用。
待我一會兒與大家分享原因吧!
讓我先介紹這兩件產品的資料。
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以皇牌保濕成分CeramidinTM份子釘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
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讓你享受溫柔備至的呵護。
由酵母發酵而成的份子釘-3,安全而且純度高(>90%)
是各種份子釘中功效最顯著,具有高效修復肌膚屏障功能。

Ceramidin™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軟膏質地清爽不油膩,以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底層,
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阻止水份蒸發,
長效保濕持續26小時,令肌膚持久滋潤柔軟。
Sasa_Dr.Jart+ CeramidinTM份子試用@Dec2015(2a).jpg
我好欣賞這支Ceramidin™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捲捲棒,讓我們不會浪費。
別看這支面霜質地很Creamy,一定很膩的了!事實上,非也。
它不但好推,也很水潤,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Sasa_Dr.Jart+ CeramidinTM份子試用@Dec2015(3a).jpg
由於我本身皮膚較薄,肌膚間中都有泛紅的情況,
而且每次轉天氣時間中也會出現輕微敏感和乾燥的情況;
就算到了現在春天季節也會間中出現這個情況,
但自從我用了這支面霜後,皮膚較早前穩定了。
***註:我的臉蛋,在正常情況下一年365日臉頰、額頭都會有少少泛紅,
這可能是因為皮膚薄和家族遺傳有關。
但一到了轉季、焗、乾燥時就會變得超紅,
所以此時用這支面霜便能幫我將臉上的泛紅情況舒緩及加以改善,
同時能夠讓我肌膚整天保持水嫩有光澤。
Sasa_Dr.Jart+ CeramidinTM份子試用@Dec2015(4a).jpg
這支CeramidinTM Body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
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能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更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全面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
Sasa_Dr.Jart+ CeramidinTM份子試用@Dec2015(5a).jpg
我頗喜歡這系列產品的香味,這可能與它成份有關,
這支CeramidinTM Body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質地清爽卻很水潤,就算天氣乾燥或皮膚乾時塗了它,
身體各部份都能時刻保持充夠水份。
Sasa_Dr.Jart+ CeramidinTM份子試用@Dec2015(6a).jpg
經過2個月多的使用,
我發現這兩支產品除了適合秋冬時候使用外,
同時適合本身皮膚較乾或乾性肌膚的朋友;
相信能有助加強補充的水份,亦能舒緩皮膚乾燥所帶來的不適或痕癢。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