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保養】要漂亮,就是先要愛自己*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對我

對於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1).jpg
雪收iRita La Beauté關的請,
寄產很雀~
iRita La Beauté『用心研發』和『真材實料』。


期望iRita La Beaute創造出用料實在、效果實在、價格實在的有感保養。
iRita La Beauté 真實產品的四大堅持:
親身體驗、有感推薦。
堅持品質、極致高效。
拒絕有害、堅持自然。
在地優勢、台灣製造。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2a).jpg

iRita La Beauté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能修護及活化肌膚,
同時能延緩肌膚衰老的情況,有助維持肌膚的彈性和光澤,
當中的長效保濕成份,能由內到外提升肌膚水潤度。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3a).jpg

我覺得這款面膜的紙質不錯,薄薄的卻又很堅韌、有彈性的,
讓我們在敷時可以更得心應手,可以按自己臉型來調整面膜;
此外,我發現面膜大小、剪裁也能適合不同臉型的朋友。
我習慣每次敷面膜前,洗臉後會塗上化妝水或爽膚水,再敷面膜,
這個做法既能先為肌膚打好底(有基本的水份),
同時讓臉部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內的精華。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4a).jpg

大約15分鐘後,便可把面膜除下,
我發現這面膜的精華剛剛好,
敷時並沒有滴漏情況,敷後肌膚變得有光澤,
而且皮膚有即時變幼滑和水嫩的效果。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5a).jpg

就算到了第二天皮膚,我的肌膚依然充滿水份,而且富有透明感,
我一直認為皮膚能展現透明感,給人印象份外健康和漂亮的。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6a).jpg

經過炎炎夏天、猛烈的陽光後,
冬天正好適合為肌膚好好美白一下。
這款iRita La Beauté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能高效淨白肌膚,同時改善肌膚黯沉、毛孔粗大的情況,
當中的保濕因子可補充肌膚水份,亦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更能讓肌膚變得白晢透亮。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7a).jpg

其實最近個多月,小雪持續大感冒,
由於我吃了西藥太多的關係,
除了臉色變差之外,肌膚也變得暗淡無光、乾乾的。
但我發現敷了這個面膜,的確能改善肌膚的問題,
我持續用了幾片後,發現肌膚的確能變得有光澤,
同時能有效注入水份,讓肌膚變得飽滿水嫩。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8a).jpg

我敷了iRita La Beauté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後,
發現肌膚不但能即時變得更均勻、更透亮,
還能持續到第二天,第二天的肌膚不但透白,還保持水噹噹。
我蠻欣賞它們的產品的持續性和持久性,
一般面膜的效果,通常是即時或短暫工,
但iRita La Beauté的面膜延伸性卻相當高。
此外,品牌能顧及用家的需要,
明白美白產品通常會讓皮膚變乾,
故在產品內加了“吟釀麴萃取液” 及“維他命B5” ,
讓我們的肌膚能得到美白效果之餘,
同時能得到適當的呵護和水份。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9a).jpg

這款iRita La Beauté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能密集保濕及緊緻肌膚,同時能撫平細紋、改善暗沉、淡化斑點,
使肌膚由內而外展現透亮光澤。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10a).jpg

這款面膜在設計上,與前者兩款有點不同,
面膜被白色珍珠膜和藍色纖維膜包著,
這個設計讓我們敷面膜時更容易、更方便,
同時能使面膜被滿滿的精華包圍住。
iRita La Beaute_產品體驗邀約@Nov2015(11a).jpg

我很喜歡這面膜的效果,它能讓我的肌膚變得健康、細緻,
同時能夠舒緩我在轉季時的肌膚問題,
它有效把我臉頰泛紅的情況減低,同時能替肌膚底層注入充足水份,
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肌膚看上去更年輕、更健康、更漂亮,
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肌膚有充夠的水份便能夠容易吸收不同的養份,
這樣肌膚才能直接得到適當的需要和補充。


除了文章內的分享外,
我還要補充一點,就是iRita La Beauté的產品,
排除有害原料、不含合成色素、合成香料、酒精及酸類成分的。
這方面讓我對品牌的產品更有信心,用得安心又放心。
如果大家對iRita La Beauté的產品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址參觀囉~
https://www.facebook.com/iRita4beauty/info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iRita La Beauté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