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彩妝】bareMinerals全新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隨著天氣變化,
現在的香港就算到了9月份、10月份,
還是炎熱得很。
在這熱熱的天氣,
我會替肌膚做好補濕功夫,
再塗上控油度高的化妝品;
這樣肌膚才能既細緻又持久。
在護膚及化妝品方面,
我較偏向選擇天然的產品,
因為可以令肌膚減少負擔。
最近我遇上來自bareMinerals的全新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1)  
bareMinerals推出全新BLEMISHREMEDYFoundation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專為失調肌膚而設,抑制及預防粉刺暗瘡,
從根本改善肌膚,均勻膚色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
成為家中絕不能缺少的急救品。
它蘊含Aspen Bark Extract北美樺樹精華及TeaTree Oil茶樹油,
促進細胞更生並抗菌消炎,防止暗瘡粉刺問題惡化。
Lauroyl Lysine月桂酰賴氨酸配合Salicylic Acid水陽酸,
有效去除老舊角質,促進新陳代謝,預防黑頭或暗瘡等形成。

同時,Silica二氧化釸Mineral Powder礦物粉末有效吸走多餘油脂,
平衡油脂分泌,令肌膚保持乾爽。
Aloe Vera Extract天然蘆薈精華成分則有效紓緩暗瘡及紅腫等現象,
瞬間滋潤保濕,令整個妝容更持久。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2a)  
這款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備有5種顏色供大家選擇,
小雪的是CLEARLY PORCELAIN 01色調。
打開粉底盒子發現它的設計很特別,先有白色的保險蓋封著粉底,
而粉底亦間中在盒子中央的圓圈內。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3a)  
打開保險蓋(貼)時,發現粉底填得滿滿的,所以大家打開時要慢動作一點啊~
大家細心看會發現粉底在網下面的。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4a)  
當我把粉底掃在手背時,發現得它的質地較清爽,粉質幼細,
但同時有點乾和厚重的感覺,當時在想是否我取的份量太多了?!
如果皮膚較乾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它略乾,
建議一定要做好皮膚的保濕功夫。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5a)  
而這支Seamless Buffing Brush無痕順滑粉底掃
特別為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而設。
這支Seamless Buffing Brush無痕順滑粉底掃的毛質和抓粉力度尚算不錯。
大家在取粉底時要注意,
先在粉盒中央取適量的粉底,再以順眼針旋轉的方式在粉盒黑色位置轉幾下;
若發現還有較多的粉底在掃上可以以輕敲的方式拍走,
亦可將它們印在紙巾上,方法隨個人喜愛。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6a)  
用這款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時,
我會先做好日常護理再塗上防曬UV Base,便直接用它囉~
大家緊記要以打圈的方式慢慢把粉底掃開,這樣才能避免粉臉的出現。
而在瑕疵較多的地方或您想遮蓋的部位,可以重點掃在這些位置多一次。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7a)  
我持續使用了這款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大約個多星期,
當中發現它的成份天然,所以沒有敏感或泛紅的情況;
而它的粉盒和化妝掃設計配合得不錯,
它的粉質比想像中幼細,遮瑕效果亦比預期中好。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8a)
惟我發現它的質地塗上皮膚後有少許乾,
所以一定要注意塗抹時的技巧,否則會有厚重感。
另外,我塗了它出街後,
大約4、5小時左右便會有脫妝或浮粉的情況,
建議大家趁午飯時間,替皮膚噴一噴保濕水再補妝會較佳。
PR邀請試用_BareMinerals@Aug2015(9a)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及有關資料由bareMinerals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