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美妝】讓我愛不釋手的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9a)  
自從氣墊粉底的出現,
讓我們化妝時方便了不少;
這有賴一眾韓國品牌的研發及設計。

而小雪最常用的氣墊粉底就是innisfree的氣墊粉底,
我是於年幾兩年前開始接觸及使用的,
喜歡它的質地和香味,而我最欣賞它的持久度夠高。

最近innisfree出了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為解決夏天容易出油溶妝的煩惱,升級版配方加入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
提昇產品控油能力,打造啞緻妝容。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1)  
它的配方有四項主要效能,當中包括:
控油修毛孔:
是次產品加入了innisfree的另一皇牌成份─韓國濟洲島山岩泥粉末,
提昇產品控油能力,打造啞緻妝容。
火山岩泥粉末能防止過盛油脂氧化而令底妝變深,肌膚全天剔透淨白。
柔滑細緻:
配方中的柔膚聚合物的柔膚效能,讓粉底液緊貼肌膚表層,
提昇了修飾毛孔及痘印的能力,締造零毛孔的細緻嫩肌。
妝容持久清爽:
專利長效美妝複合物加上防汗水配方能強效抵禦汗水及油脂,
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夏日,底妝依然保持亮麗清爽貼服,效果持久達12小時。
高防曬:
SPF50+ PA+++高效防曬配方,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
防止色斑形成,妝容依然全天保持清爽亮澤,肌膚透白無瑕。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2)  
它備4款粉底顏色 (1321、23、31號色),
當中13號色最淺,而31號色蜜糖膚色的愛美人士而設
小雪這盒是13號色調,很適合我的膚色。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4a)  
打開粉盒有一個氣墊粉底專用的粉撲,還有保險蓋,讓氣墊粉底保持衛生。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3a)  
我覺得氣墊粉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容易控制份量,
只要將專用粉撲輕輕按壓,便能輕易按出粉底液。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5a)  
我每次塗之前會習慣先塗上薄薄一層UV Base。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6a)  
然後以專用的氣墊粉撲按壓出適量粉底液,
由內至外,在臉蛋上均勻塗抺,
不要太多粉量,只要塗薄薄一層即可。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7a)  
我會以按壓、印的方式來塗這款粉底,
緊記每次不用取太多份量,
因為只要塗薄薄一層已足夠使您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
反之,一些較暗啞或有痘痘印的地方,我才印多一、兩下。
例如:鼻翼、下巴位置。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8a)  
我個人認為這款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質地水嫩卻清爽,塗上薄薄一層已足夠改善膚色,
加上它的透氣度很高,塗上後臉上很是舒服;
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我覺得適合夏天使用。
相信不少朋友在夏天也愛會參與不少戶外活動,
而它有SPF50+ PA+++高效防曬配方,
就算我們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也能抵禦紫外線呢!
當然如果我們出了汗的話,一定要補一補,
這是用所有防曬品都要注意的細節啊~
最後不得不讚一讚它的持久度的確不錯!
這天小雪用了它出席活動和朋友聚會,足足7小時以上,幾乎沒有脫妝的情況,
以炎炎夏天來說,它的防油及防脫妝效果真的令人滿意呢~
She.com邀請_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Aug2015(10a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產品試用由innisfree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