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美妝】集CC BB Cream於一身的BRTC全新修飾粉餅霜


小雪曾用過來自韓國BRTC的產品,例如:粉底、粉餅(乾粉)。
據我以往的經驗BRTC的化妝品整體效果不錯,還略有驚喜。

最近BRTC推出了四款全新修飾粉餅霜,
每款均備有BB Cream的遮瑕力,
CC Cream的光澤感子保濕精華的滋潤護膚功效。
z02  
小雪手上這款是具有高效滋潤和保濕的「源源保濕修飾粉餅霜」,
特別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主要成份是「透明質酸」、「堅果籽油」、「深層海洋水」及「雪絨花」。
「深層海洋水」「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時刻補充水份,
「雪絨花精華」則可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礦物質,有助為肌膚深層補水。

每盒BRTC修飾粉餅霜也會用錫紙包裝好,感覺保鮮又衛生。

別看BRTC修飾粉餅霜的盒子有點厚度,其實很輕身一點也不重,
不會加重女生們手袋重量的負擔。
另外,粉盒底部清楚列明粉底霜到期日子(20170417),
提醒我們於此日期前使用掉。

打開BRTC修飾粉餅霜時,發現盒內附有鏡子、粉樸,以及保險蓋,設計衛生方便。
我覺得最特別是,它的粉底霜是以白色、粉綠色和肉色結合的,很漂亮的感覺。

起初我覺得這隻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
當輕輕一推發現很快能和我的質色融為一體。

我覺得它的質地較Creamy,推抹時易於控制份量和厚薄,
這樣便能夠減少太厚重的感覺,自然效果即是Up Up Up!
為了加強自然輕薄的效果,
我會以輕按、輕拍的方式把粉底霜塗在面頰位置。

相反,T字位、鼻翼、下巴這些較暗啞的位置,我會多印一、兩下。

經過多次的使用,
我認為這款BRTC源源保濕修飾粉餅霜,
保濕效果比預期中好,遇上近日時乾時濕的天氣,
時都未見有脫妝的情況,大致上亦可保持6~8小時。
另外,我個人覺得在秋、冬天氣單用它已OK,
不用再加任何碎粉、或定妝粉,
因為這樣能夠保留它的自然光澤感,仿如塗了精華般的肌膚。
然而,在潮濕的春天和炎熱的夏天,
我則建議在T字位、下巴等易出油的位置薄薄塗一層定妝粉;
這樣既能讓面頰位置保持光澤健康感,同時T字位又可避免泛油嘛~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及有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小雪的Facebook Fan Page“Koyuki's Beauty Garden”終於出世了,
請大家來支持一下給我一個“like”~~~Thanks~
https://www.facebook.com/koyukibeauty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