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彩妝】值得入手的好妝物❤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8a)  
小雪總覺得好用的妝物,無論是專櫃還是開架的產品;我也會購買和使用,
以開架產品來說,我特別鍾情於BOURJOIS的產品,
在我眼中它的質量絕對可以與一些專櫃品牌媲美。

早前小雪收到公關小姐送來的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當中產品包括: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烘焙胭脂 Blush 
果療潤澤粉餅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手飾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  
這三件產品中,小雪曾用過果療潤澤粉餅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對小雪來說很適合,所以一直也有回購這產品。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2)  
這次的妝容,小雪還會配合以下的BOURJOIS產品來化整個彩妝。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9)  
 這瓶果療無厚持久粉底,是第二代鮮果療的配方,當中成份和功效如下:
杏桃可以加大皮膚水嫩度,
哈蜜瓜可以讓肌膚保濕度提升;
蘋果有抗氧化作用,同時令皮膚保持細緻,
薑能均勻及提升膚色。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9a)  
小雪覺得它的質地較水潤,易推易控制份量。
它備有8種色調,小雪這瓶是52號色。
其實小雪用開它的52號色粉餅,粉餅的顏色很適合小雪的膚色,
但卻發現52號色的粉底液對我來說顏色略有點深色,
所以小雪便將家中的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50號色)混合使用。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0a)  
小雪近幾個月因工作繁忙,皮膚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
間中會遇上「濕疹」問題,以致皮膚時好時壞,且膚色不夠稱均勻。
我發現這瓶BOURJOIS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能改善我皮膚的暗啞及不均勻問題。
塗上它,讓皮膚變得較有光澤,健康感隨即而來。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1a)  
接著,小雪便會用上果療潤澤粉餅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這款粉餅向來都是小雪至愛用的粉餅,我有一直在回購啊~
小雪這盒是52號色,正是適合我膚色的色調。
Bourjois果療潤澤粉餅的幼細粉末具有反油光作用,
當中的柿子能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
而柚子成份更有細緻毛孔及平衡肌膚的作用。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3a)  
我很喜歡它薄薄的粉盒,而且內附鏡子,很方便;
如果內附粉餅撲,相信更方便大家;
這方面對我來說則不大影響,因我習慣用碎粉掃上這粉餅。
由於它很輕身又薄身,故絕對能減輕我們手袋的重量。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4a)  
小雪習慣用化妝掃上粉餅,原因是我喜歡輕薄的感覺;
這盒粉餅質地幼滑,讓我們的妝容更貼服更細緻。
而且它的持久度不錯,以小雪肌膚性質來說,
大約可以保持8~10小時也不會脫妝。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2a)   
相信不少SIS也認識烘焙胭脂 Blush吧~
它是全球首創的第一個粉末狀胭脂,
採用獨家高技術的烘焙法煉製而成,
胭脂質地更比一般的透薄自然,色澤持久而明顯。
小雪這盒是41色調(Healthy Mix),顏色自然又吸引。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5a)  
它的胭脂掃更採用了山羊毛製造,毛質柔軟而富彈性,
呈圓拱形的小掃子,方便於塗抹時迎合面形輪廓。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6a)  
小小的胭脂盒配合內置輕巧的鏡子,方便我們攜帶出外補粧。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7a)  
雪一直也很喜歡它的胭脂掃,即柔軟又能爪得住胭脂粉。
另外,小巧的胭脂掃,因為是彎彎的設計,更易掃上適當的份量,
讓我們輕輕鬆鬆塗出自己喜歡的深淺度。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3a)  
最後小雪塗上BOURJOIS粉紅色的裸色唇膏便完成整個妝容囉~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4a)  
❤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的3件產品,
小雪也很喜歡啊~
除了以上文章中提及的效果外,
小雪還要補充一點,
就是BOURJOIS的產品給我的感覺是價格相宜卻有大品牌的質素,
無論是有經驗能力的SIS,還是學生或新手也能負擔得起,
而且我個人認為它絕對是值得我們投資的化妝品。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5a)  
簡單的幾個步驟便能輕輕鬆鬆化出漂亮的妝容。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6a)  
BOURJOIS PR 邀請_Healthy Mix Collection@Sep2014(17a)  
如果大家對BOURJOIS的產品有興趣,
不妨到以下網址參觀一下。
http://www.bourjoi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fref=ts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BOURJOIS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