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護膚小家電】隨時隨地全方位保濕好物*Bijouna 保濕噴霧器*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5)  
隨著時代進步,
我們在物質上的確幸福了不少;
以往我們通常在美容院才使用美容儀器,
但近年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容電器或儀器,
有些更輕便得可以隨身攜帶呢~

向來著重保濕的小雪,
早前很開心收到公關送來的小家電Bijouna 保濕噴霧器(HK$638)。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1)  
這支Bijouna 保濕噴霧器能用於臉部、頭髮和身體皮膚,
能替身體補充足夠的水份,可說是全方位的保濕產品。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3a)  
Bijouna 保濕噴霧器主要功能是納米保濕噴霧,
由於它的份子較細小,
所以,除了可以隨時隨地需要補水時使用外,
還可以在化妝後使用它的。

在啟動前我們將2顆2A放在指定入電池位置便可使用,
小雪個人習慣不用時會拿掉電池,當然如果日日使用便不用取走電池。
而保濕蓋頂的位置更有一個小圓鏡,可用來當鏡子用,
小雪覺得這設計滿細心的,因為我個女生總是愛漂亮的,
噴後也會想照照鏡子看看臉上的保濕液是否已均勻塗抹了。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6a)  
隨每支Bijouna 保濕噴霧器附送一支保濕水試用裝(10ml)
使用前,我們先將化妝水、美容液或蒸餾水加入液罐。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7a)   
將化妝液或蒸餾水加至「MAX」處,如下圖。
然後提蓋裝在保濕器本機上。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8a)  
另外,可按需要可用噴霧時間切換按鈕來選擇噴霧時間,
「30」代表30秒,「●」的代表連續噴霧。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12a)  
當我們打開保濕器瓶蓋時,若已通電便會見到指示燈閃爍。
保濕噴霧亦隨之噴出了,
使用時建議離開臉部15-20cm,手握著並以畫圈形式,
讓噴霧均勻噴在臉上。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9a)  
使用後的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仿如剛剛敷過面膜一樣。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10a)  
每次使用後,緊記一定要以液罐內餘下的保濕液或蒸餾水倒掉,
同時以乾身的棉化棒將液罐內上的水滴擦乾。
小雪除了進行以上清潔步驟外,還會風乾一會才收妥。
元氣館保濕噴霧器試用@Apr_May2014(11a)  
小雪平日用的噴霧通常都是在化妝店買的小瓶產品,
電子的保濕噴霧器倒是第一次用,
想不到這支Bijouna 保濕噴霧器的效果比預期中好,
自從使用它後,改變了我一般的習慣,
現在需要補水時我主要是用它的。
小雪喜歡它體積不大且輕身,方便攜帶,
現在天氣炎熱,加上我經常處於冷氣地方,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為身體各部份補水。

小雪蠻欣賞它可以用不同牌子的保濕水,甚至蒸餾水,
也不會影響保濕效果。
我很怕有些家電必須要用同一牌子或同廠出的產品配合使用;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我試過很喜歡一部美容儀器,
但卻因為它只能用同一品牌出品的護膚品來配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
而我卻覺得它的護膚品不適合我膚質,
結果嘛~就算該美容儀多好用,我也不會買。
所以這一點Bijouna 保濕噴霧器我給10讚它!(滿分耶~~~)

若大家想了解更多Bijouna的資料可到以下網頁看看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first.htm
https://www.facebook.com/fitboxx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試用及有關資料由FitBoxx.com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