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護膚】一款能將面上倦容、暗啞一掃而空的面膜!★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10)
小雪的確是個「面膜」控,
對於所有類型的面膜都有興趣;
因為面膜是我的急救良伴嘛~ XDD

對小雪來說一款好用的面膜,最基本要做到的就是夠補濕,
如果補濕做得不好,就算有怎麼多的功能也沒用吧?!

★上圖★
就是小雪敷了面膜後接近30分鐘所拍下的相片,
這就是為了測試敷面膜後的補濕情況,
小雪較少敷面膜後即時用水份測試機來看臉上的水份值,
相反我喜歡在敷後10多分鐘至30分鐘內直接感受。
哈哈XDD這是小雪個性派的測試方法啊~
當然我也會根據產品而定是否用臉部測試機囉~

小雪可以告訴大家,這次用的面膜,我已將整盒用掉了!
對小雪來說,它的確很適合我,所以忍不住連續使用掉。

它就是美國醫學美容品牌★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
專為疲倦、暗啞和失去光澤的肌膚而設,
尤其在秋冬時節更起了急救的作用,有效修復及重塑肌膚表皮層。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1)
一盒有4片。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2)
這款面膜是用納米級有機生物纖維材質來造的,
緊密交織 的3D 立體結構,形成龐大的儲存空間,
高效地將保濕成分帶到肌膚底層,容易被肌膚吸收,
同時能完全貼服紋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防止肌膚老化,
提升面部輪廓,輕易打造水潤緊緻透亮肌。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3)
打開包裝紙會發現有充足的精華在面膜上。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4)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5)
使用方法:潔面後,先撕去網狀表層及珍珠底層,然後輕敷於全臉。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6)
面膜設計包括了眼部位置,小雪覺得這點很不錯,
因為可以連眼部也照顧到。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7)
由於此面膜可敷大約20至25分鐘,
小雪建議可隨個人需要決定眼部位置是否要敷足20至25分鐘,
小雪通常眼部只敷10分鐘。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8)
敷後除下面膜時,您會發現臉上還有很多精華,
大家可以用手輕輕按摩或按壓直至完全吸收。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9)
小雪持續使用了這面膜2星期,4片也用掉了。
感覺皮膚較早前更水嫩,不會因為天氣乾燥而變得崩緊。
另外,我覺得它比同類型(類似質地)的面膜保濕,一點也不會因為不是布質而變得快乾,
所以敷後皮膚明顯較為有光澤和精神的。
怎麼說呢~~~它就是蠻適合我的,沒有讓我皮膚敏感可之餘,還有效讓皮膚變軟變亮呢!
這款★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對小雪來說真的很適合和好用啊~~~
SkinPeptoxyl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Nov2013(11)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