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小雪購物誌】當小婦人愛上Le Creuset廚具,再沒藉口可以懶入廚啦!(多圖)

小雪嘛~就是一個只愛吃而不愛入廚的小婦人!
不愛入廚可不代表我不懂入廚啊~XDD

小雪家的爸爸媽媽都是懂入廚的人,
奈何我這個人,從小就是嬌生慣養的只懂吃。
實情是……我家媽媽很怕我搞亂她的廚房,
結果嘛~造就小雪不再入廚煮東西了……。
但其實小雪知道自己在煮東西上也滿有點天份的,
起碼吃過的朋友都說味道好啊~(滿心歡喜的樣子~)

朋友們,原以為結婚後的小雪一定會多入廚,
誰知……幸運的小雪因為每天也可以到夫家(奶奶)那兒吃晚餐,
加上小雪的老公大人喜愛以入廚來減低工作壓力。
結果呢!小雪可以大條道理的不用入廚囉~

正當大家以為懶入廚的小雪不需怎樣入廚後,
小雪卻在一次偶然機會下認識了Le Creuset廚具。
坦白說,小雪早就聽過這個法國品牌的故事,
但一直也沒主動去接觸過,
直至好友早幾個月從法國買了一套廚具開始留意。

不知世故的小雪還埋怨好友送給小雪何幹呢?
我明明不愛入廚的嘛~
放是小雪眼見小雪媽喜歡便送了給小雪媽,
誰知真的不得不相信……
原來Le Creuset煮出來的東西真的比平時的更美味、更入味、更省時……

就這樣小雪開始留意Le Creuset的動向啦!
不知不覺小雪亦開始購入Le Creuset的廚具囉~
以下就是小雪這個新手的少少戰利品~~~

小雪一直都對心心有不解的情意結,
所以,早前在Sogo忍不住買了3個不同色的Small Heart Ramekin~

3隻Small Heart Ramekin,小雪最喜歡這隻橙紅色。

另外,還有深紅色和紫色的Small Heart Ramekin

小雪亦買了兩個Mini Round Cocotte,主要用來吃甜品、蒸水蛋等等用。

藍色的Mini Round Cocotte小雪買給老公大人。

紅色的Mini Round Cocotte小雪買給自己呢!
小雪早前用了它煮了瑤柱蒸水蛋,還在Instagram拍了個短片呢!

早前於代購見到這個綠色(Lime)的Spoon Rest,忍不住購入。
小雪覺得這隻色很吸引~

於開倉時購入的大焗盤>>>Rectangular Dish 32cm
是小雪喜歡的綠色,可惜回家後發現有點大><


這個Sensation-Rounf French Oven 18cm也是在開倉時購入。
我買了兩個,一個給家人,一個給自己。

我自己要了這個漸變橙紅色~~~

好朋友知道我家老公大人愛吃牛排,所以提議我一定要買這個Round Skillet Grill 26cm,
在開倉時,小雪選了很久,最終都是決定揀綠色。

它的底部是這樣的,平平滑滑。

看見嗎?就是它鍋上的橫間,讓大家煎牛排、豬排時,可以輕鬆地做出格仔圖案囉~
還有,在用此Grill Pan前,必須要先養鍋才用啊~

開倉時,忍不住購入一些入廚小用具囉~

好朋友知小雪是新手,
亦告訴小雪在香港很難遇到小雪喜歡的粉紅系東東,或其他特色廚具。
故此,特意割愛一些小雪喜歡的Le Ceruest廚具給小雪。

這個24cm Oval Dish,最適合焗意粉、薯蓉等。

這套粉紅色的Spoon Set絕對是小雪至愛~~~


粉紅色的Soup Bowls~用它來燉東西、糖水很不錯呢!

這個紫色的杯是好友在開倉時幫小雪購入的。

除了以上,小雪也有在代購,購入一些東東。
Oval Plate 20cm
小雪購入了粉紅色、白色、粉藍色。


除了Oval Plate 20cm外,
小雪還購入了一個粉紅色的Round Plate 18cm,
如果大家同小雪一樣是新手,小雪建議先購入Round Plate,
因為它的實用性較Oval Plate多。(個人認為)

除了朋友那套粉紅Spoon Set,小雪最近亦購入了粉藍色的Spoon Set(4支入)。

小雪從愛上Le Creuset開始,漸漸多了入廚,不再偷懶!
期待往後日子,我能做個真正懂入廚的小婦人啦!XDD


最近小雪也代購了一些Le Creuset廚具,到貨後再與大家分享吧~

小雪的分享就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小雪的文章,感謝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