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請你們這群不速之客,不要住在我的毛孔裡呀!!!★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夏天到,大家有沒有發現臉上的毛孔會變大了?!
原因一:天氣熱,皮膚毛孔因需要透氣而擴張。
原因二:我們的毛孔裡住了大大小小的粉刺、黑頭。

夏天一到!
小雪原本OK的皮膚也會因為氣溫、油脂、汗水等等……
造成臉上的毛孔住了一群不速之客>>>讓皮膚變得不夠光滑細緻~
真想哭啊~~~

讀書時,小雪就是不乖乖聽媽媽的話,
用了一些不適合我皮膚的鼻貼、深層清潔的東東,
甚至亂擠一通!!!
結果嘛~弄到皮膚又紅又腫,毛孔變大~

現在我明白自己的膚質(中性偏敏感),較適合一些溫和的產品。
很開心,
終於讓小雪遇上一件很多朋友都說好用的產品~
b.liv by Cellniq off with those heads毛孔淨肌凝膠

原來產品是來自新加坡的。
主要成份:純水、蘆薈萃取物、金縷梅萃取物、卡波莫、丙烯乙二醇、薄荷腦、茶樹精油等等。

據官方所指能在14天內無痛又輕鬆地消滅黑頭、粉刺,
還能控制油脂成份,同時能夠解決毛孔阻塞問題,
這樣就能讓毛孔開開心心地透氣囉~

小雪覺得★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質地真的滿清爽的,
輕輕一推便很快給皮膚吸收掉啦~

另外,塗上時皮膚會感受到微微的清涼感,很是舒服,同時亦能起到舒緩的作用。
小雪本身較少長黑頭,
但鼻頭、鼻翼、下巴位置一到春夏季便會開始長粉刺。
所以小雪主力會將★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塗在以上提及的位置。

小雪用了過幾星期,
發現鼻頭、鼻翼、下巴位置的毛孔真的漸漸細緻了,
原因是我的粉刺少了嘛~~~

看見嗎?夏天一到我的毛孔就會因為有油脂、粉刺而將開了!
使用了★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個幾星期真的變平滑了些。

就如上文提及的試後感,
小雪相信只要有恆心的持續使用,效果應該更明顯!

姐妹們,加油啊!
我們千萬不要讓這群不速之客(黑頭、粉刺),住在我們的毛孔裡呀!!!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