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要皮膚靚得健康又輕鬆?那就要試試這款來自瑞士的Paper Mask!☆SWISS Rituel☆

小雪覺得Paper Mask的出現,
讓繁忙的都市人也能在輕鬆方便的情況下護膚。
大家亦因此沒藉口偷懶不護膚啦~

最近小雪接觸到來自瑞士的SWISS Rituel全新面膜,
眾所周知瑞士的環境是零污染的,而SWISS Ritue正是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
這款面膜特別萃取當地無污染的天然有機植物精華,產品不含任何刺激或化學成份,
大家絕對用得放心囉~

小雪用的是這款全效生肌修護面膜Total Regenerating Facial Mask(HK$196/6pcs)

成份及功效又如何?
主要成份分別是仙人掌幹細胞萃取物及綠魚子萃取物。
前者,減少我們肌膚原有膠原流失,促進膠原合成,守護肌膚天然彈性;
並為肌膚築起保護網,以避免細胞DNA受損。
後者,守護我們肌膚的彈力結構,並增強肌膚彈性和緊緻度;同時,修護紋理、促進細胞更新。

想知這款面膜是否能做到以上功效,那就要親身試試便知了。
小雪認為護膚不是一朝一夕便能看見效果的,要有效果首要做的,就是要持之以恆!
對!想有好膚質?!勤力護膚才是關鍵!!!
所以,小雪這幾個星期乖乖的敷了這6片面膜~
這款面膜的紙質較小雪平日用開的厚身,
而精華剛好佈置整張紙面膜,並沒有滴漏的情況出現。
小雪喜歡它貼心的剪栽,讓大家能按自己的臉型大小來調校面膜,
小雪很怕香味太濃的面膜,而這款面膜只有淡淡的精華香味,讓我敷臉時得到舒緩的感覺,超Relax~

由於這款面膜的紙質較厚身,所以鼻翼位置及下巴位置貼服度較弱,這方面有待改善。

小雪每次敷完這片面膜,都會很滿足!
因為臉蛋能即時得到水潤和白滑的感覺。

小雪經常出入冷氣地方,加上常有睡眠不足的情況,以致皮膚較乾;
最近持續使用這款面膜後,小雪的確感受到它的力量,因為皮膚較柔嫩和富彈性。
而塗上平日的護膚品時,會發現較易被吸收。讚!

大家記住想靚得健康又輕鬆,不妨養成敷面膜的習慣;不要偷懶啊~
如果大家對瑞士SWISS Rituel的面膜有興趣,可以到全線莎莎看看。
顧客服務熱線:2505 5023

小雪今日分享就以上,
多謝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