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開架好物分享】要妝容既持久又無瑕?不妨試試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因為小雪的肌膚較薄,
早幾年因為誤用不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而引致敏感易紅的情況,
故此小雪化底妝時一度只會塗UV BASE +碎粉便往街上走。

但隨著對不同的化妝品認識多了,以及詢問過不少BA後,
小雪發現我較適合一些質地輕薄、透氣度高的粉底液。

最近有機會試用由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由於它是開架式的妝物,價值自然較大眾化>>>HK$158(30ml),
這產品是Made in USA。

小雪這支是淺色的色調(200 NUDE),
小雪覺得它的泵裝設計很好,因為這樣我們易於控制份量之餘,也不會浪費,同時衛生方便。

看了它的包裝,
大家一定發現24hrs的字樣。
沒錯!這支粉底液的獨特效果是>>>可以將妝容保持住24小時之久,同時無瑕水嫩。
其實90 年代開始REVLON 的ColorStay™ 技術經已面世並成為佳話,
至今品牌仍秉承一貫愛研發的精神,不斷地創新ColorStay™ 系列的化妝品,
目的是令愛漂亮的妳能於長時間化妝打扮的同時,也感到舒適零負擔。

小雪先在手背上試試效果及顏色。

大家細心一看會發現當小雪把鱉粉底液推開後,
粉底液幾乎與小雪的肌膚完全融合,
証明這個色調適合小雪,同時質地易推。

再看看上臉時的效果~
小雪先來張素顏照,
由於小雪皮膚偏薄,故間中會白裡透紅的情況,
但問題是很多時候也會有過紅的情況出現,我所指的不是只在臉額泛紅,而是整張臉!!!
我中學時的花名亦就此而來>>>「馬蹓PATPAT、光管腳班長」!><
所以,我選底妝產品時,很在意妝物的調色度效果,即是它能否將我泛紅的情況減低。
(因到了夏天我的泛紅就不是白裡透紅,而是馬蹓PATPAT。><)

小需平日上粉底液時,會按情況用不同方法上妝,有3種方式,分別有用手、用粉樸或化妝掃。

最近小雪的皮膚較假期時差了,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大的關係吧!
這是小雪用了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的效果~
為了遮蓋小雪強勁的黑眼圈,小雪特別用了至愛的REVLON PHOTOREADY EYE PRIMER+BRIGHTENER不來遮瑕。

給大家看看近鏡的效果吧!~~~


小雪試用分享~~~
小雪塗上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後,覺得零負擔,
它製造了無重量的無瑕肌感覺,
皮膚不乾反呈有光澤度。經過小雪在皮膚不同的狀態下試用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後,
首先它正式已列入小雪要化妝時用的粉底液,
為甚麼?
因為它確實做到持續控油及保持水份充足,
小雪用上它往街去就算8小時以上,它也未有溶妝的效果,
一般有控油的產品也會令肌膚變乾的情況,
而這款沒有讓皮膚變乾之餘,還會令皮膚依舊keep住水嫩有光澤。
而這產品標明只有SPF15,
對小雪來說已足夠,因為我本身習慣塗粉底前會先塗上防曬品作BASE的。
而這個度數其實對於在室內工作或上學的朋友來說也足夠。
至於它是否能做到24小時持久,
小雪沒試過這麼長時間不落妝,
但我相信對於一般8~12小時絕對沒難度!
其實小雪選粉底液比起其他化妝品還要高要求,
因為不是每款粉底液也能得到我垂青,(事實是我皮膚薄難選罷XDD)
以開架式來說,它是小雪用過多款中暫時最好的。
推介給大家))))))

小雪補充小分享~~~
面對這類持久力度強的妝物,大家一定害怕難於卸掉它們吧!
但這款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比小雪想像中易卸掉,
小雪只是用卸妝水也能輕易卸得乾乾淨淨!
大家絕對可以放心用啦!

小雪今日的分享就以上,
多謝大家收看和支持。
歡迎聯絡小雪:happy_koyuki@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