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又驚又喜又難為情的一天★日系★簡約時尚★魅力

打從讀書時期已愛日系的小雪,
早於讀書時期看日本雜誌時已認識NICE CLAUP這品牌。

這次有幸得到PR Cherry邀請出席NICE CLAUP旗下品牌nature couture by NICE CLAUP的Blogger活動。

natural couture貫徹NICE CLAUP簡約自然和休閒樸素的風格,設計展示女性細緻和時尚的魅力,
是一個針對喜愛流行時裝和崇尚個人風格的日系品牌。
今年9月在潮流時尚集中地,銅鑼灣世貿中心三樓開設首間品牌專門店。
natural couture以家夢幻式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本概念,
再利用對愛麗絲的奶奶的時尚和衣櫥作聯想和互相結合,創作出 ”Grandma’s closet” 的主題。
Grandma’s closet 秋冬系列著重色彩堆積,巧妙地利用不同材料的特質和元素,如合成皮革和閃閃發亮裝飾,締造優雅別緻又帶著年輕、夢幻、飄逸、蓬鬆的時尚風格,擁有復古的味道之餘,亦不失剛強果敢的創新配搭,絕對適合對時尚潮流充滿欲望的年青人。

由於natural couture主要以主要以柔和自然為基調的顏色,給小雪的感覺是滿有舒服感和溫暖感的。
另外,亦有帶有復古女人味的時髦的顏色,讓年輕的我們下能展現時代、活力的一面。
這次活動,大會請來唱作歌手糖妹與大家分享她的化妝心得,
同時,活動亦邀得專業形象顧問為BLOGGER提供最新秋冬潮流的打扮貼士。

首先,小雪見到漂亮的小白時,滿開心的,正當小雪想上前與小白影相之時,
想不到小白居然認得我的說:「我認得妳!」小雪真的開心也來不及呢!
還記得小雪第一次見到小白就是她的Workshop,而這次是第二次呢!
我們還談起單反相機與換鏡式相機的不同之處,小白真的人漂亮也很nice啊~
小雪太愛漂亮的小白了!

小雪當時不忘與可愛的糖妹影相啦!她真人很瘦也很友善呀!
小雪標題所指的又驚又喜又難為情的一天就是指以下情況啦!(在場與我一起的Blogger就知甚麼事了!)
為了影這張合照,「論盡」盡現的事情又發生在小雪身上啦!(想起來,滿難為情的啊~~~
由於小雪出席品牌活動前與好友短聚,並收到生日禮物;所以弄致大包小包的,
就是影相時,小雪想將東西放在椅上再與糖妹拍照,
誰知我的大包小包不聽話,來回掉在地上好幾次;而小雪也因此拾起它們好幾次,
而糖妹一直耐心等我,她還好心的替我放好,最後,還向小雪說:「妳好得意。」
您們說我是不是太「論盡」了?!幸好糖妹超nice呢!沒有覺得我煩人呢!謝謝您啊~

坦白說,小雪對糖妹認識不深,但從這次活動,我發現她是一個很nice又可愛的人。
但同時我亦發現她一工作便超專心和專心的。

活動開始前,大會細心的安排了Relvon Nail Trial booth,讓大家認識新一季的Nail Trend~



活動開始啦!
先有糖妹和小白為我們講述今個秋冬潮流的打扮貼士。
她們身上所穿的正是來自nature couture by NICE CLAUP的服飾。
糖妹穿出簡約又可愛的一面,而小白則展現活力時尚感;
這正是nature couture by NICE CLAUP的風格~~~簡約自然、細緻時尚。

大會請來兩位Blogger Gina & Win Win示範。
Gina示範的正是柔和混搭火辣系,當中以動物花紋的小包包和皮氣十足的皮革帽子,
配上火紅色的服飾,足以展現活力時尚的一面呢!加上小白替Gina塗上鮮橙色的唇膏更顯時尚感!
這個秋冬不再是沉悶的顏色,反之,是鮮豔悅目的火辣色系啊~


而Win Win為我們示範的是以柔和自然為主調的配搭,正是小雪喜愛的造型!大愛!
布料用像圈圈絨的質地,感覺輕鬆輕型,展現可愛甜美感,
同時配上可愛的小包包和富少女味的帽子,更顯女性的溫柔一面。



是次的活動,小雪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其中,還能與一眾可愛的Blogger聚首一堂,太開心了吧?!

最後,每位Blogger收到大會送給我們的禮物,謝謝啊~



最後,感謝PR Cherry的邀請、以及各單位:nature couture by NICE CLAUP、Relvon、糖妹及小白。
大家不妨到nature couture by NICE CLAUP的網頁看看囉~
https://www.facebook.com/hk.niceclaup?ref=ts&fref=ts
http://www.niceclaup-ltd.jp/

小雪今日分享到這裡,
多謝收看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